omniture

匠心出发,科技领航 - 2023 GAC MOTOR全球经销商大会

GAC MOTOR
2023-04-24 21:53 6706

广州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GAC MOTOR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业务范围不断扩展至全球,批发量年增长率达到 59%。

 

4月21日,以"匠心出发,科技领航"为主题的2023 GAC MOTOR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球的GAC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回顾过往成果,共同谋划未来。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向全球经销商伙伴介绍了广汽集团过去26年来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广汽集团将不断提高对全球经销商在产品、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全球经销商发展,使全球经销商通过与GAC品牌合作而取得成功。实现合作共赢,共筑梦想!"

广汽国际总经理曾和滨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全球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诚挚感谢。广汽集团各投资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强调了"万亿广汽"的愿景,将利用洛杉矶、米兰、上海、广州的广汽研发中心,使广汽至始至终处于汽车行业的技术前沿。广汽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提升,专注于打造"科技广汽"品牌形象。

活动期间,经销商伙伴们参观了广汽研发中心、制造工厂等设施,深刻感受到广汽强大的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实力。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郁俊也在大会总结致辞中表示:广汽集团将全面加强国际化战略部署,积极扩大海外市场布局,全面构建国际化发展体系能力。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2023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在2023年4月15日举行的第133届广交会上,创新科技的理念也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广汽携GS8混动版、影豹混动版、Aion Y Plus、Aion V Plus等系列新锐车型亮相本届广交会。

随着全球向更强大、更智能的电动化出行转变,广汽集团的关注点在于可持续增长、匠心工艺和先进技术。

消息来源:GAC MO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