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汇SUNRATE整合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加强全球合作

香港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专注提供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公司寻汇SUNRATE宣布,该公司成功将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整合到其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中,提升了寻汇SUNRATE为客户提供的全球支付能力,这也代表着两家公司持续开展的全球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在2020年,寻汇SUNRATE就已成为Mastercard主会员机构,能够直接访问Mastercard领先的全球支付网络和资源。

通过安全的单一访问点,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让企业能够安全可靠地收付款。这意味着,寻汇SUNRATE客户可以向亚洲五个指定国家付款,包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和中国。

寻汇SUNRATE产品负责人Qincheng Wang表示:"我们的愿景是让寻汇SUNRATE成为全球尤其是新兴市场的首选B2B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Mastercard灵活的跨境服务,例如向全球最受欢迎的新兴市场进行跨境支付的能力,正是我们客户所需要的。我们与Mastercard的合作将使客户能够专注于业务扩张进程中更重要的事情,例如本地化建设,并有望为他们的业务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Mastercard中国香港及澳门总经理陈一芳表示:"Mastercard很高兴透过Cross-Border Services与寻汇SUNRATE进一步拓展合作,让寻汇SUNRATE得以提供更加快捷、安全、具透明度和成本效益的付款服务。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目前覆盖100多个市场和全球90%的人口。此合作关系将持续扩展,期望为企业提供精益求精的全球支付服务。"

消息来源:Sun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