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晨光受邀出席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

2023-01-16 13:41 5136

上海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1月1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为主题的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女士应邀出席论坛,并参与"产品力:爆款与经典"的主题讨论,分享了晨光在可持续领域所做的探索与努力。

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
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

可持续消费及其背后的产业价值链发展,已是全球使命与中国战略,未来将是经济、社会、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此背景下,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将"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作为今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的关注重点,为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探索新潜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新价值,并希望促进工商界女性在以可持续发展推进经济增长方面的成长与进步。

作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目前在全国拥有超8万家零售终端,每天有超1000万消费者选择购买晨光的产品。30多年来,晨光始终坚持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在成立之初便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将承担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

作为中国文具行业首个发布ESG报告的上市企业,晨光结合内部现状、商业战略,以及外部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制定了2022-2025年可持续发展战略,以"书写可持续的商业未来"为可持续发展愿景,围绕"可持续产品、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的供应链、赋能员工和社区"四大支柱,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女士应邀参与“产品力:爆款与经典”的主题讨论
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女士应邀参与“产品力:爆款与经典”的主题讨论

当下,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备受关注的话题,环保低碳生活也日渐受到大众尤其是当下年轻人的推崇。"一笔开启,绿色生活",基于绿色消费洞察,晨光不断创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低碳、环保的可持续产品,并以此为载体,倡导更多年轻消费者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践行可持续理念,共创美好未来。

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女士在“产品力:爆款与经典”主题讨论上分享观点
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女士在“产品力:爆款与经典”主题讨论上分享观点

2022年,晨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加入"全球可持续消费倡议";作为国内文具行业唯一代表,晨光入选APEC"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2022年度产业案例、"2022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环境生态贡献奖等荣誉,可持续发展的出色成绩获得国际赞誉及认可。

在一米宽的行业内做到一万米深,在未来,晨光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出更多创新突破、绿色环保、品质安心的文具产品,并向年轻消费者倡导可持续的消费理念,同时影响上下游、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真正成为有温度的好文具,书写可持续的商业未来。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