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就任集团CEO新执委会阵容公开

北京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正式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并公布了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阵容。SGS集团各领域成员将以Géraldine为核心,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以"加速增长、构建信任"为目标的2027集团战略。

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正式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
SGS宣布Géraldine Picaud女士正式就任SGS集团首席执行官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6位业务及运营负责人

测试和检验业务由于其本土化运营的特点将分为5大区管理,全球认证业务单独管理并更名为管理与保证。

  • 杜佳斌(Steven Du)出任亚太地区负责人
  • Malcolm Reid出任欧洲地区负责人
  • Teymur Abasov出任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
  • Derick Govender出任北美地区负责人
  • Rafael Navazo即将加入集团负责拉丁美洲地区(2024年7月1日起生效)
  • Jeff McDonald继续担任管理与保证业务全球负责人

2位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 Charles Ly Wa Hoi出任互联与产品、营养与健康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 Egidijus Jokubauskas出任工业与环境、自然资源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3位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

  • Marta Vlatchkova将加入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2024年5月8日起生效)
  • Martin Oesch加入集团,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2024年5月1日起生效)
  • Jessica Sun继续担任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Géraldine Picaud表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任命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它强调了我们的承诺,即抓住可持续发展、数字化、供应链和法规等市场大趋势和行业高度分化带来的机遇。也表明了我们重新聚焦于增长、创新和责任的决心,它将引领SGS的经营朝更高效率和效益的方向发展。

Géraldine Picaud热烈欢迎三位经验丰富的执行委员会新成员:首席财务官Marta Vlatchkova、集团总法律顾问Martin Oesch和拉丁美洲运营负责人Rafael Navazo,她表示,"他们的专长将帮助SGS变得更加强大。"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