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wave宣布任命高管领导团队成员

Alphawave IP Group Plc
2023-01-12 21:34 3823

这支拓展后的领导团队将支持Alphawave IP长期战略的成功实施,同时继续为众多客户及股东提供各项服务

伦敦和多伦多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世界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 IP Group plc(以下简称为"Alphawave"或"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WE)欣然宣布对其高管领导团队的四项任命,这些任命为半导体行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并增加了数字基础设施连接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该公司将于2022年1月13日的资本市场日提供更广泛的业务及技术更新。 

Alphawave IP
Alphawave IP

恰逢Alphawave加速从单纯的IP供应商向提供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的垂直集成半导体企业转型之际,以下人员将加入Alphawave高管领导团队:

  • Mohit Gupta,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领导Alphawave的IP及定制硅业务。作为OpenFive收购项目的一部分,Mohit于2022年9月加入Alphawave,他此前曾担任OpenFive IP及定制SoC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ohit在半导体IP和定制硅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业务及工程管理经验。
  • Babak Samimi,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领导全新的连接产品业务。Babak于2022年11月加入Alphawave,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丰硕经验。Babak最近曾担任Microchip Technology通信网络业务企业副总裁,专注于众多企业、电信和云服务提供商。
  • Saeid Ghafouri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领导全球销售组织,推动Alphawave整体产品组合的设计取得成功。Saeid于2021年2月加入Alphawave,是一位资深销售高管,在早期阶段加速营收增长以及运营成熟的半导体EDA和IP公司方面成就斐然。
  • Sudhir Mallya,企业营销高级副总裁,领导我们新成立的Corporate Marketing Group。作为OpenFive收购项目的一部分,Sudhir于2022年9月加入Alphawave,他此前曾担任OpenFive企业和定制硅产品营销副总裁。Sudhir带来了广泛的半导体行业经验,涵盖多个应用领域的定制硅及应用特定型产品。

Alphawa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Pialis表示:"通过这些任命,Alphawave正在迈入我们长期计划的下一阶段。所有这些高管人才都带来了重要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的众多客户都能够继续受益于性能最高、功耗最低的IP形式连接解决方案,以及定制硅和全套光学硅产品。我期待着与这支扩展后的团队开展合作。"

Alphawave执行董事长John Lofton Holt表示:"在践行我们拓展Alphawave在关键市场中领导地位的使命之际,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任命这些才华横溢的资深人士。我们已通过最近以设计成功和拓展客户群形式的收购见证了项目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并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资本市场日与公众分享有关该效应及其他领域的更多详情。"

 

所有注册商标及其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

关于Alphawave IP Group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WE

面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Alphawave IP的技术服务针对一项关键需求:促使数据传输更快捷、更可靠且更高效,以更低的功耗获得更高的性能。Alphawave IP是世界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的IP和硅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全球一级客户在数据中心、运算、网络连接、人工智能、5G、自主车辆及存储方面的各种需求。公司于201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由一支在半导体IP授权方面往绩优异的专家技术团队领导,我们的使命是专注于最难解决的连接挑战。如需了解有关Alphawave I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waveip.com

Alphawave IP Group plc,John Lofton Holt,执行董事长;Jose Cano,投资者关系全球总监,ir@awaveip.com,+44 (0) 20 7717 5877;Brunswick Group,Simone Selzer,Sarah West,alphawave@brunswickgroup.com,+44 (0) 20 7404 5959;Gravitate PR,Lisette Paras,Siddharth Nigam,alphawave@gravitatepr.com,+1 415 420 8420

 

 

 

消息来源:Alphawave IP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