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wave获台积公司OIP年度伙伴奖

Alphawave IP Group Plc
2022-11-10 04:15 2845

这是Alphawave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表彰新一代设计赋能的重要奖项

多伦多和台湾新竹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为世界技术基础设施提供高速连接的全球领导者Alphawave IP(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AWE),今天宣布凭借高速SerDes IP荣获"台积公司2022年OIP年度合作伙伴奖"。这是Alphawave IP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台积公司开放创新平台®(OIP)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过去一年在新一代设计赋能上对卓越的追求。


 

台积公司在其"2022年OIP生态系统论坛"上宣布了获奖者。该论坛汇集了半导体设计生态系统的众多合作伙伴和台积公司客户,为讨论HPC、移动、汽车和IoT应用的最新技术和设计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平台。Alphawave IP凭借提供给台积公司客户的硅连接IP产品组合,及其ZeusCORE100® 1-112Gbps NRZ/PAM4 SerDes在台积电N3E工艺上成功流片的技术进步,获得了本年度大奖。

Alphawave I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ny Pialis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三年获得‘台积公司OIP年度合作伙伴奖'。在过去一年里,我们与台积公司团队密切合作,在高速连接技术(包括台积公司最先进N3E工艺上的首个Alphawave测试芯片)进行了重大创新。我们继续合作,为超大规模用户和半导体客户开发新一代网络、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我们很荣幸被评为领先的台积公司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并期待为台积公司开放创新平台带来更多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

台积公司设计架构管理部总裁Dan Kochpatcharin表示:"台积公司将Alphawave IP评为‘台积公司2022年OIP年度合作伙伴奖'获得者,是表彰其对OIP设计生态系统的贡献。Alphawave IP与台积公司持续合作,努力确保双方客户可以从台积公司先进技术在功率和性能上的显著提升中获益,并实现最佳的设计结果。"

"OIP年度合作伙伴奖"授给那些为达到设计、开发和技术实施的最高标准而不懈工作的合作伙伴公司。Alphawave IP期待继续深化与台积公司的合作关系,使用台积公司最新技术,通过认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新一代设计。

关于Alphawave IP
面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Alphawave的技术服务针对一项关键需求:赋能数据传输得更快捷、更可靠和更高效,同时降低能耗。Alphawave是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IP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全球一级客户在数据中心、运算、网络连接、人工智能、5G、自主车辆和存储方面的各种需求。公司于201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由一支在半导体IP授权方面往绩优异的专家技术团队领导,我们的使命是专注于最难解决的连接挑战。了解更多关于Alphawave IP的信息,请访问:awaveip.com。

联系方式:Alphawave IP Group Plc,John Lofton Holt,执行主席,Jose Cano,投资者关系全球主管,ir@awaveip.com,+44 (0) 20 7717 5877;Brunswick Group:Simone Selzer,Sarah West,alphawave@brunswickgroup.com,+44 (0) 20 74045959;Gravitate PR:Lisette Paras,Wynton Yu,alphawave@gravitatepr.com,+1 415 420 8420

消息来源:Alphawave IP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