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E宣布完成对OpenFive的收购

Alphawave IP Group Plc
2022-09-01 14:00 4782

合并后的公司将提升Alphawave领导地位、产品供应和客户群,同时在扩展后的整体潜在市场推动更大的业务规模和营收增长

伦敦和多伦多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世界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 IP Group plc(以下简称为"Alphawave"或"公司",LN:AWE)欣然宣布其完成了对OpenFive的收购。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Pialis表示:"今天是Alphawave取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次收购加速了我们成为连接技术(涵盖硅IP及芯片等定制硅解决方案)单一业务领先提供商的雄心。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OpenFive的精英团队,以及他们的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此次合并扩大了公司的业务规模,并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展到定制硅领域。合并后的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我们在数字基础设施市场见证的增长机会,我们对长期增长前景倍感兴奋和欢喜。"

Alphawave执行主席John Lofton Holt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OpenFive团队加入Alphawave,我要感谢双方团队为成功完成此项交易所付出的努力,收购项目现已通过包括CIFIUS在内的所有监管审批。我们期待着同心协力,共同抓住未来的重大增长机遇。"

主要亮点 

Alphawave已完成对OpenFive的收购,带来了OpenFive高速连接片上系统(SoC)IP产品组合,以及一个常驻印度和硅谷及全球其他地方的成熟团队,该团队提供定制硅解决方案的历史已逾15年。  此次收购大大拓展了Alphawave的全球客户群,从目前的28家1增加到超过80家,特别是在北美地区,客户群囊括了排名前二的半导体存储器供应商、排名前三的高性能计算(HPC)服务器制造商、领先的自动化测试设备制造商,以及关键任务高速通信和工业设备制造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截至2022630

  • 此次收购使得可成为Alphawave专注于连接IP的客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从80家增加到超过155家,并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他们在5nm、4nm、3nm及以上等最先进技术的捆绑连接需求。  这将包括一个扩展的Die-to-Die连接产品组合,该组合定会加速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芯片交付能力。 
  • OpenFive经过验证的硅开发团队使Alphawave能够提供领先的数据中心和网络定制硅解决方案,并增强其芯片设计能力。  这将加速推进Alphawave扩大营收规模的战略目标,即不仅通过IP许可,而且还通过先进的定制硅设计与交付来实现其领先连接IP的货币化。 
  • Alphawave领先的高速连接技术与OpenFive的IP产品组合相结合,有望通过捆绑式IP和集成式IP子系统产生重大的营收协同效应,并利用两家公司的各自优势,赢得前沿工艺节点方面的复杂定制硅设计先机。 
  • 如前所述,这项交易将立即增加Alphawave股票的每股收益(EPS)。 预计合并后集团2023财年的营收将达到3.25亿美元至3.6亿美元之间,并有望在2024年实现超过5亿美元的年营收运转率。集团2023年调整后EBITDA利润率预计介于32%至36%之间,2025年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介于40%至45%之间,营收超过5亿美元。

交易完成详情——仅在交易完成后资产负债表强劲的情况下进行现金对价

Alphawave为完成交易而支付的总对价为2.1亿美元,加上惯例营运资本调整。  正如此前报道,此次交易未筹集任何债务。 

 

所有注册商标及其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

联系方式:

Alphawave IP Group plc 

 

John Lofton Holt执行主席

Jose Cano,投资者关系全球总监

ir@awaveip.com

+44 (0) 20 7717 5877

Brunswick Group

Simone Selzer

Sarah West

alphawave@brunswickgroup.com

+44 (0) 20 7404 5959

Gravitate PR

Lisette Paras

Wynton Yu

alphawave@gravitatepr.com

+1 415 420 8420

关于Alphawave IP Group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WE 面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Alphawave IP的技术服务针对一项关键需求:促使数据传输更快捷、更可靠且更高效,同时降低能耗。Alphawave IP是世界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的IP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全球一级客户在数据中心、运算、网络连接、人工智能、5G、自主车辆和存储方面的各种需求。公司于201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由一支在半导体IP授权方面往绩优异的专家技术团队领导,我们的使命是专注于最难解决的连接挑战。如需了解有关Alphawave I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waveip.com

消息来源:Alphawave IP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