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矿产论坛邀请智囊团倡导创新发展思想领导力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12-06 21:40 2725

FMF将与发展合作伙伴研究院、莱斯大学贝克公共政策研究院、克莱奥(Clareo)和佩恩研究院一起,就未来采矿的发展方向提供强有力的构思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发起的国际会议"未来矿产论坛"(FMF)宣布与三家领先的智囊团和研究机构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该论坛准备在2023年1月10日至12日在利雅得举办第二届会议。 

Future Minerals Forum
Future Minerals Forum

FMF正在与以下机构密切协商:

  • 发展伙伴研究所,一个全球领导人联盟,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扩大采矿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
  • 克莱奥,一家增长战略公司,帮助客户解决创新、价值增长、ESG和能源转型等关键领域的挑战
  • 莱斯大学贝克公共政策研究院能源研究中心,一家针对经济、政策和法规在能源市场绩效和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专家见解的中心
  • 罗拉多矿业大学佩恩研究院,一个智囊团,提供自然资源、能源和环境的专业公共政策建议

通过与行业专家和舆论导向者合作,FMF寻求通过提供支持行业发展的见解,并基于严格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原则,塑造关于矿物和金属的全球对话。

FMF由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于2022年启动,旨在推进和释放从非洲到西亚和中亚的采矿机会。2023年,预计将有世界各地的200多位演讲者与代表100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分享他们的见解。

与会者将包括行业领袖和利益相关者,他们将在利雅得举行会议,讨论当今矿物和金属行业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代表们将听取小组讨论,这些讨论涉及的主要话题包括:该行业如何确保可靠、安全的金属和矿产供应,以满足清洁能源转型的基本需求。

世界银行估计,到2050年,对好几种关键金属的需求将增加五倍之多。因此,FMF将在许多主题中讨论矿产和金属公司如何通过支持当地社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来确保供应链的弹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