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推出在线眼镜试戴服务, 为中小企业提供眼镜虚拟试戴和快速3D虚拟眼镜渲染工具

2023-01-09 09:00 5016

该解决方案搭载虚拟试戴技术,且普惠于新兴眼镜品牌,助力其为线上消费者提供高互动性的数字化购物体验。

上海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NYSE:https://www.perfectcorp.com/PERF),领先的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美妆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天宣布推出在线眼镜虚拟试戴服务https://perfectcorp.com/business/solutions/online-service/eye-wear该端到端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小型眼镜零售商和品牌商提升现有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实时AR虚拟试戴购物体验。事实证明,这些购物体验可有效助力品牌成功提升转化率,增加消费者购物车中的商品数量。

玩美移动推出网页版AI虚拟眼镜试戴小组件
玩美移动推出网页版AI虚拟眼镜试戴小组件

为中小型眼镜零售商提供虚拟试戴服务

该解决方案方案搭载功能强大、屡获殊荣的时尚科技,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不同于以往的数字化时尚购物体验。在线眼镜虚拟试戴服务有助于小型企业善用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虚拟试戴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数字时代的沉浸式购物体验。该解决方案具备多项功能,能够完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多样化的眼镜虚拟试戴体验,包括:镜框大小、镜框颜色、镜片颜色和镜片反光效果。

AI驱动: 2D图片快速生成3D 虚拟眼镜模型,可同时应用于网页

通过易于上手的自助式管理平台可有效帮助品牌精简自动建模流程,创建3D虚拟眼镜模型。品牌可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产品系列数字化。全新且超高效的 3D 虚拟眼镜成像技术,取代了传统繁琐的多维扫描建模方法,使用三个产品图像即可自动完成3D渲染,并生成该产品的实时相机预览。在线眼镜试戴服务解决方案还配备了虚拟试戴的网络小工具,这一创新功能无需太多编码即可整合到品牌现有的电子商务网站,优于以往操作模式,也不存在使用壁垒,助力眼镜虚拟试戴技术全面普及。

通过先进的AI智能瞳距检测,确保试戴准确度

该解决方案具备AI驱动的自动检测瞳孔功能,通过实时摄像头即时测量瞳孔距离,准确检测镜框大小和面部点位,并进行自动调整,将不同款式的眼镜与不同脸型匹配,从而确保虚拟眼镜的佩戴效果,品牌也可定制出最合适于消费者的镜片。

通过在线服务改变眼镜销售模式

"在线眼镜试戴服务是我们的骄傲",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说,"我们大力拓展尖端解决方案的范围,覆盖更广泛的品牌和零售商,助力提升小型眼镜品牌的增长潜力,帮助他们与大规模企业同台竞技,拓展业务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玩美移动的在线服务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s://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olutions/online-service/eye-wear

如需查看相关计划和定价,请访问:https://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lan (https://perfectcorp.com/business/plan

如需了解更多免费试用信息,请访问:https://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user/free-trial?functionType=EYEWEAR  (https://perfectcorp.com/business/user/free-trial?functionType=EYEWEAR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