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隆科技发布全新汽车传感器产品

2022-12-31 09:30 6327

上海2022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保隆科技举办“超感于电,智达由芯 -- 汽车传感器新产品发布会”,发布其为新能源汽车研发的全新产品 -- 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和电机位置传感器。

近年来,电动化、智能化等汽车产业“五化”趋势加速,新能源汽车销量迅速提升,对汽车传感器产业产生重要影响。汽车电动化需求催生新的传感器产品,带动了传感器需求放量。

保隆科技从2009年起布局汽车传感器业务,掌握核心技术,已在国内领先,目前已形成汽车压力类、光学类、速度类、位置类、加速度类、电流类等6个品类、40多种传感器产品,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保隆科技的战略目标是通过五年发展,实现年产1亿只汽车传感器的产销规模,将部分细分领域产品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龙头。


保隆科技本次发布的高精度1000A/1500A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灵敏性、低零漂等特点,拥有专为1000A/1500A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开发的新技术。高精度磁通门电流传感器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三电管理系统的关键部件,可以缓解“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防止“过充过放”,保障新能源汽车安全运行。

保隆科技发布的另一款新产品电机位置传感器,实现高效率、高精度、更平顺的扭矩与位置控制,以及高速电机转子位置高精度检测,是新能源汽车高速电机精确控制系统中不可缺少的关键部件,该传感器还广泛应用于线控制动、电动转向与电子离合等电控系统,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 高集成度、安装灵活、轻量化等核心优势,对于新能源汽车中不同型号的电机控制应用起到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保隆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