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荣获“2022年度科技责任先锋奖”

2022-12-28 17:10 4362
  • 福伊特将创新脚步深入到产品中,积极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 福伊特拥抱数字化转型,为客户赋能

上海2022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数字引擎,智造未来”。作为数字化时代脱碳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和参与者,福伊特荣获 “2022年度科技责任先锋奖”。

福伊特荣获“2022年度科技责任先锋奖”
福伊特荣获“2022年度科技责任先锋奖”

155年来,福伊特紧跟技术革命步伐,从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目前的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不断创新。1869年,福伊特首个专利“碎木机”,为产业规模化造纸奠定基础。此后,用于水力发电站卡普兰式水轮机、用于轨道交通夏芬伯格车钩、以及用于商用车液力缓速器等创新型产品让福伊特成为行业标杆。目前,福伊特有效专利超过1万个,在产品研发中的投入占每年销售额4.5%左右,过去五年研发支出超10亿欧元。

伴随数字化和脱碳发展大趋势,福伊特坚持开发可持续技术的发展策略,积极寻求新的增长机会,加快建立在造纸4.0、抽水蓄能、电驱动系统、氢能技术以及数字化车钩等领域的创新支点,以可靠优质的产品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随着数字化对全球竞争产生的深远影响,福伊特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致力成为开发及创新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不仅如此,福伊特正在帮助客户进行更好地数字化转型,依托在水电、造纸和驱动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数字化能力相结合,利用工具和应用程序帮助客户取得可量化的进展,让业务流程更高效、更灵活。

秉承“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理念,福伊特将不断以创新为驱动力,践行企业科技创新责任,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