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新加坡首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今天揭幕

2010-11-22 13:38 5880

帮助大中华供应商拓展东盟贸易之路

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供应商的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产品、汽摩配件和食品及饮料

新加坡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http://www.globalsources.com) 宣布,公司在新加坡首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今天正式揭幕。

展览会由今日起至11月24日在新加坡的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博览中心举行,六个展会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供应商多种类别的产品,包括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产品、汽摩配件和食品及饮料。

同场举行的还有“环球资源印度产品采购交易会”(India Sourcing Fair),让国际买家可以在同一場地采购到优质的印度产品。

本次展览会通过逾580个展位向国际及东盟买家展示来自众多优质亚洲供应商的产品。

出席今天开幕剪彩仪式的嘉宾包括: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李铭林先生
  • 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阮卫星先生
  •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

新加坡“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帮助东盟买家更有效地采购

“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协议”于2010年1月正式实施,协议消除了数以千计产品类别进口东盟的贸易限制,同时降低贸易成本,有关举措令中国与东盟的双边贸易大幅增加近50%。单就今年一月至十月,中國與東盟的雙邊贸易总额已达到2,350亿美元。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新加坡是东盟各国间的重要贸易中心,也是举办‘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理想地点,展会落户新加坡将可以帮助东盟各国的买家和设于当地的国际采购集团与大中华地区供应商进行更有效的面谈洽商。”

第十三次中国与东盟领导人会议期间,中国建议双方共同努力,力争2015年中国与东盟贸易总额达到5,000亿美元。这一目标将继续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关系健康并快速的发展。

随着东盟多国的 GDP 实现强劲增长,这个由十个国家、六亿人口组成的共同体的购买力日渐提升。世界银行更预计,东南亚国家的中产阶级将在二十年内激增13倍,这标志着东盟市场拥有庞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对於“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落户新加坡,当地旅游业界也深表欢迎。新加坡展览及会议署署长周振兴先生表示:“新加坡拥有国际级的设备、一流的服务,这亦正是新加坡多年来商务繁忙,绎络不绝的原因。我们十分欢迎环球资源将旗下‘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拓展到新加坡举行,此举不但为新加坡这活力充沛的商务枢纽增添一份色彩,同时也可巩固新加坡展览业的领导地位。我们祝愿所有国际买家和参展商,有一个愉悦而难忘的新加坡之旅!”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最后表示:“中国已发展成为东盟较大的合作伙伴,而新加坡是继香港之后全球第二大转口贸易中心,在新加坡举办‘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必将帮助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更有效地开拓极具潜力的东盟市场。”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印度产品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如下:

  • 11月22至23日:早上10:00 至 下午6:00
  • 11月24日:早上10:00至下午5:00

欲了解更多有关在新加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印度产品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singapore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超过4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王皑
电话:+852-2555-474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