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 China 2010两大教程,同期重磅推出

2010-11-22 13:31 4550

- 幻想成为现实,与游戏大师田中弘道面对面

上海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6日,《最终幻想 XI》的主制作人田中弘道将亲临 GDC China 2010,为听众阐述游戏《最终幻想 XI》和最新推出的《最终幻想 XIV》在开发管理中的优秀经验,并着重剖析其团队在全球以经销为基础的游戏开发概念及针对现实金钱交易 (RMT) 的对策。《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系列在过去超过23年间全球热销逾9700万套,以其前卫的美术风格、独特的故事背景以及丰富精彩的故事打动世界各地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在2002年,这款主要以游戏机为平台的游戏系列迈出新步伐,将此系列打造成世界首款跨平台、跨地区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最终幻想 XI》。

GDC China 2010两大教程,同期重磅推出

- 125日:《关卡设计一日谈:业内顶尖人士畅谈较佳实践经验》(全天教程)

来自 Visceral Games 高级关卡设计师 Matthias Worch,将介绍关卡设计上的深邃理念,包括早期概念和白箱测试到叙事设计和关卡设计参数的制定。关卡设计的新手将从本演讲中获得关卡设计艺术和科学两方面的全面基础知识,而资深关卡设计师则能从中吸取大量行业顶尖关卡设计师讲述的设计技巧、诀窍和较佳设计准则。资深的游戏制作人、美术师和测试员能从课程中能深入了解关卡设计流程,从而便于他们更好地管理和参与到游戏开发这一核心流程中去。

- 125日:2011年版3ds Max的新功能》(半天教程)

Autodesk 质量管理经理郭勇,将深入介绍2011年 3ds Max 三维制作软件的新功能,包括“视口画布”(Viewport Canvas)、CAT 角色动画插件、节点材质编辑器 (SME) 和渲染。

更多议题及演讲嘉宾我们将陆续公布,详情请登入:GDC China 2010官方网站www.GDCChina.cn(中文);www.GDCChina.com(英文)

GDC China 2010新闻联络人:

沈丽
021- 62787488*8701
audrey.shum@ubm.com

关于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GDC)

  • 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是 UBM 旗下的知名品牌展会,是全球游戏产业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等国家的多个城市举办。
  • 24年历史;
  • 每年全球范围内近30, 000名与会者;
  • 每年几百场演讲、教程、小组讨论和圆桌讨论等;
  • 音频、商务及管理、游戏设计、制作、编程、视觉艺术等分会场;
  • 人工智能峰会、休闲游戏峰会、游戏外包峰会、独立游戏峰会、严肃游戏峰会等峰会;
  • 年度游戏开发者评选、年度独立游戏节、IGDA 年度会议、Game Connection 等活动;
  • 大规模同期展览和人才交流会,INTEL、NOKIA、SONY、NINTENDO、AUTODESK、MOVA、AMD、CRYTEK、HP、LOGITECH、盛大网络等知名企业全情参与。

GDC 由开发者举办并面向在线游戏、家用游戏、手机游戏、定位娱乐和游乐中心的各类游戏开发者。相关的游戏设计者、程序员、艺术家、制作发行人、音频视频专家、运营人员、客服人员等专业人士汇集一堂,交流游戏创意和人际网络、定义游戏市场改革和远景趋势,持续洞察产业未来并为此出谋献策。在业内领先专家的指导下,这个具有市场导向的大会对游戏开发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筛选,使现场几百场的演讲、教程、小组讨论和圆桌讨论各具特色。而 GDC 展览展示各种游戏开发工具、平台和服务,世界上最具创新的公司都将现场演示开发者用于创作未来游戏的开发工具。此外,会议还包含一系列的相关活动,譬如独立游戏节,它将成为各款未发行新游戏的集中展示,共同竞争,引起发行团体的关注。

GDC 独具特色的资深专家顾问团。这些对游戏行业充满热情并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每年自愿贡献时间,不求回报地协力打造几百场的专题演讲和各种活动主题,以确保提供给观众高质量、相关的和适时的演讲内容。他们的贡献对GDC历年来的成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关于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企业。我们将最新鲜的资讯带给市场,通过展会、网上在线、刊物印刷等多元化渠道,吸引全球买家与卖家齐聚于此,为他们企业的成功运营提供不可或缺的信息资源。无论是医生、游戏开发者、新闻记者、珠宝商,还是农民、药剂师,我们都将为这些专业的商业类群体提供卓越服务。公司旗下5,900名员工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我们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将协助这些目标客户群体及其所在的市场,实现企业成功而高效的运营。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