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荣登 2022 中国进口特种肥料优秀企业名单

上海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主办,中国化肥信息中心承办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化肥百强评选发布暨中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

雅苒荣登 2022 中国进口特种肥料优秀企业名单
雅苒荣登 2022 中国进口特种肥料优秀企业名单

雅苒凭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出色表现、先进的创新研发能力、作物营养知识积累、品牌影响力和绿色发展能力,荣登2022中国进口特种肥料优秀企业名单,这也是雅苒连续第二年荣获此奖项。

奖牌
奖牌

 

证书
证书

丰富产品组合,助力增产增收

我国作为农业大国,正在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迈进。随着我国减量增效行动的推进,农户用肥理念以及施肥设备都在不断升级;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农产品提质升级的大趋势,也让农户对特肥的需求不断增加。

为了满足农户们多样化的施肥需求、提升养分利用率、保护环境和土壤、提升农产品品质,雅苒近年来也在不断完善产品组合和服务,并及时引入了一系列适合中国作物的特种肥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雅苒目前的产品组合中,有包括雅苒瑞佳®、雅苒翠康®、雅苒绿芬威®、雅苒威特®、雅苒特荣®系列、滴益施®、根益施®、溶益施®等在内的多种特种肥料。这些产品组合,不仅满足了广大农户对滴灌、冲施、喷施等不同施肥方式的需求,帮助农户节省了成本、实现精准施肥,也从需求端帮助推动了“水肥一体化”的普及。

探索农业新机遇,助力农业新发展

雅苒期待和合作伙伴以及上万家零售商一起携手,利用雅苒先进的农业解决方案和技术专长,帮助中国6亿多农户提质增产,促进共同富裕,保障粮食安全,为中国农业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雅苒

雅苒不断增长知识以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一个协作的社会,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和一个受到尊重的地球,雅苒不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增长策略,倡导气候友好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零排放能源解决方案。雅苒的抱负是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为客户、投资人和社会创造价值,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食品价值链。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在全球范围内,雅苒率先开发用于精准农业的数字化农业工具,并与整个食品价值链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提高粮食生产的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聚焦清洁氨生产,我们致力于推动氢经济,并推动航运、化肥生产和其他能源密集型产业的绿色转型。

雅苒国际成立于1905年,当时是为了解决欧洲日益严重的饥荒问题。如今雅苒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以整合性业务模式运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7,0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具有持续良好的投资回报率。2021年,雅苒的营业收入达166亿美元。

消息来源: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