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范儿三亚.聚享天涯”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开赛

2022-12-20 13:49 2999

三亚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三亚天涯海角竖立起时尚潮流的T台秀场,格外星光熠熠。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打造和挖掘中国新生代超模力量、推进时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Z世代超模—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椰林海风中徐徐展开。当晚,来自杭州、上海、厦门、成都等全国各大赛区的36名优秀年轻模特汇聚于此,带来洋溢海岛风情的美学盛宴。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青仲出席了活动。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党委书记吴小琳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稳步推进,三亚大力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年轻化、国际化的旅游城市形象正深入人心,青年客群已成为推动三亚旅游恢复和拉动旅游消费的主力军,这与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面向新生代模特群体的基调高度匹配。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双方携手举办此次超模大赛,希望借此不断吸引更多年轻游客、知名品牌和优势产业入驻三亚,以及促进更多知名品牌将首秀或首发落地三亚。同时,丰富旅游新产品和新业态,不断满足各类客群多元化、个性化的休闲度假需求。

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以潮范儿三亚·聚享天涯为主题,决赛地点特别选在了三亚天涯海角已经矗立亿万年的天涯石周边。时尚潮流与海风潮汐相互交织,模特新星在聚光灯下,将美丽与永恒烙印在海南岛的南端。


国际风采、中国审美、三亚风韵、天涯海角,多维元素汇聚到三亚历史最悠久的景区,让热带风情和文化底蕴与时尚审美相交融,使得毗邻海岸线的伟岸巨石也焕发出新的生机。

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分为“焕活运动、潮范国风、浪漫仙境”三个单元。在“焕活运动”单元,身着运动休闲服饰的模特选手依次亮相,尽显新生代健康、活力、自信的青春气息;中国风结合西方美学为主题的“潮范国风”单元同样十分亮眼,中华文化和东方美学,在中国北纬18度的海岛让世界惊艳;在“浪漫仙境”展示单元,模特们的品牌定制服饰展现了时下“Z世代”年轻人的潮流理念。

本次大赛的举办方之一,英模文化的总裁郑屹表示,“作为国际旅游胜地以及国际潮流的聚集地,三亚是举办此次超模大赛的绝佳赛场。在这里,潮流之美和山水人文之美交汇融合,完美诠释了‘中国审美’。”此外,他还表示,这次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是Z世代。Z世代,特指1990年至2010年之间出生的人群,他们对潮流的感知力和创造力是最强的。“我们希望以三亚为新的起点,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将更多超模界的优秀年轻人推向国际舞台。”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党委书记吴小琳表示,三亚作为中国热带滨海度假目的地的名片,一直是多元潮流文化聚集的地方。针对不同游客旅游消费多样化、个性化特点,围绕旅游消费需求新趋势,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坚持以创新的方式探索文旅融合,追踪年轻客群喜闻乐见的生活和旅行态度,在价值导向、生活方式、旅行玩法等多维度上拓展三亚旅游推广新形象,从而吸引更多高消费力、高传播力的年轻游客来到三亚,促进三亚旅游形象和概念的全面升级,为全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打造三亚国际旅游胜地做贡献。

消息来源: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