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4位顶尖青少年球员海南集结AJGA国际系列赛-三亚公开赛正式开赛

三亚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9月27日下午,AJGA国际系列赛-三亚公开赛开球仪式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此次赛事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与太平松体育合作举办,吸引到来自中国、美国、泰国、加拿大、新西兰等8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4位优秀青少年球员参赛。

AJGA国际系列赛-三亚公开赛嘉宾球员合影
AJGA国际系列赛-三亚公开赛嘉宾球员合影

AJGA国际系列赛是AJGA授权并认证在美国之外的国家举办的青少年赛事,本次赛事让中国球员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比赛,获得进入美国优质高等教育院校的先机,同时也为中国的青少年球员提供了一个直通美国顶级青少年赛事,提升个人国际竞赛能力的机会。赛事首次落地中国海南,优秀的竞技平台及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员齐聚三亚这座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参与角逐。

本次参赛选手中,16岁的中国球员王梓萱目前在中高协女子青少年排名第一,下个月她还将站上别克LPGA正赛的赛场。"之前了解到AJGA国际系列赛是很好的赛事,而且这次在三亚的球场也很漂亮,很高兴能来参赛。"王梓萱说,"感觉到这次赛事的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除了平时经常交手的球员外,还会有一些外国球员参赛,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

Napat Thongjen是参与AJGA国际系列赛-三亚公开赛的6名泰国球员之一,对于接下来的正赛,他充满期待,"这是我和我的妈妈第一次来到中国,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我想尽量打好,在中国比赛真的很棒。我的目标是尽力而为,希望可以赢得比赛或者获得AJGA星星。"

9月27日下午,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局长叶家麟、泛太体育品牌与战略副总裁黄朝霞、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高尔夫总监凯文·斯梅尔茨以及中国球员代表王梓萱、美国球员代表皮特·马拉在开球仪式上共同挥杆宣布开赛。对于AJGA国际系列赛来到美丽的三亚,泛太体育品牌与战略副总裁黄朝霞表示:"三亚是著名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高尔夫运动是旅游+体育+休闲+消费的综合体,借助赛事将三亚当地的旅游消费产品与高尔夫相结合,这与三亚城市的发展相符,未来有着非常大的潜力!"

次因比赛前往三亚的境内外参赛选手及家庭成员共计300余人,他们纷纷表示,赛期安排正值中秋、国庆黄金周,比赛结束后还将继续在三亚度过长假期。为使这些参赛家庭能够深入体验三亚本土风情特色,感受三亚的友好与诚意,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还联合本地优质涉旅企业推出了赛事专属旅游产品,为参赛家庭提供优惠便利的同时还能够带动企业引流增收。

多措并举加快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三亚市旅游发展局通过引入国际性权威赛事,聚焦"体育+旅游"等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将三亚高尔夫旅游品牌推向世界,也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多旅行方式选择,有效吸引国内及周边国家客源,增加游客在三亚停留时长,激发消费活力,拉动高端餐饮、高端酒店、购物等周边消费。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局长叶家麟表示,未来三亚将更好地利用此类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来促进旅游业提质升级,以全方位、多元化的形式做好三亚旅游营销推广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国际旅游接待能力,加快推动国际航线的开通及加密,为更多境外选手、家庭和游客到访三亚提供交通便利。

关于三亚市旅游发展局: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是由三亚市政府发起并依法登记设立的法定机构,履行国家赋予海南自由贸易港大胆试、大胆闯的使命,旨在全方位提升三亚国际旅游目的地竞争力和美誉度,成为高效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营销推广三亚城市的重要平台。负责制定三亚旅游推广规划和计划,统筹管理三亚旅游境内外宣传推广事务,联合旅游企业进行共同营销,承担对外旅游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融合会展会奖、节事活动以及旅游业周边产业(食、住、行、游、购、娱)招商等职能业务,为三亚市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贡献力量,力争实现三亚旅游品牌形象和旅游消费双提升。

消息来源:三亚市旅游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