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威生物荣登 “中国医药新锐创新力量”榜单

2022-12-19 17:34 3378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2022年(第3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发布了由主办方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组成专家评选小组评选出的一系列榜单。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是医药健康领域顶级意见领袖平台,被誉为“医药行业风向标”。迈威生物再次荣登“中国医药新锐创新力量”榜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随着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创新力量正成为护航中国人民身心健康的核心动能。“中国医药新锐创新力量”榜单由专家评选小组对中国医药领域的新锐创新企业进行基于客观数据的研究与分析后评选得出。

榜单评选依据

数据来源: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及企业自主申报数据的考察。

评价依据:分为产品和企业两个层面,在产品层面考察创新维度、投入维度、技术维度和竞争维度;在企业层面考察特性维度、动力维度、战略维度和发展维度,评审小组针对各维度对各企业进行评分。

评估打分:由产品评选组和企业评选组两个独立的专家团队,分别对药品和企业的几个维度值设立打分标准;由综合评判组专家对各个维度在综合评判中所占的比重给予系数调整权重,并与标准分值相乘,加权计算后获得企业的综合得分。企业的最终排名由综合得分决定。

消息来源:迈威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