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ZZACORONA美冠酒庄于2018年Vinitaly推出三款葡萄酒

Mezzacorona美冠葡萄酒
2018-04-16 09:00 8268

2018年Vinitaly,位于特伦蒂诺的酒庄展现时代创新与经典传承

意大利梅佐科罗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Mezzacorona美冠酒庄于2018年Vinitaly第52届意大利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上推出三款葡萄酒:源自Vallagarina产区的精选葡萄酿制而成的Marzemino Superiore、精致典雅的Moscato Rosa Dabén、以及源自西西里产区橙色庄园的黑珍珠葡萄酿制而成的Hedonis

将于2018年Vinitaly意大利国家酒展发布的新品葡萄酒
将于2018年Vinitaly意大利国家酒展发布的新品葡萄酒

2018年Vinitaly第52届意大利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上展示了Mezzacorona美冠酒庄近几年的佳酿:富曼古堡内洛菲诺红葡萄酒、特洛迪哥和勒格瑞酿制而成的葡萄酒、罗塔丽和AlpeRegis特伦蒂诺doc起泡葡萄酒全系列产品(Pas Dosè, Rosé ed Extra Brut)、2009年的罗塔丽芙拉维奥起泡酒、富曼古堡珍藏特洛迪哥红葡萄酒和霞多丽白葡萄酒、精选的特伦蒂诺米勒图高和琼瑶浆酿制而成的富曼古堡阿索娜白葡萄酒、霞多丽和琼瑶浆酿制而成的葡萄酒、以及集团内的其他产品线:2011年的Nos特洛迪哥系列、富曼古堡餐饮系列、源自西西里的橙色庄园系列、以及源自上阿迪杰产区Doc的Tolloy系列。

Mezzacorona-Rotari 美冠酒庄-罗塔丽位于Hall 3 - 展位 B2 (意大利 | Trento 特伦托),以及Feudo Arancio 橙色庄园位于Hall2 - 展位 115 G/124 H (意大利 | Agrigento 阿格里真托)。

MEZZACORONA美冠酒庄:

从酒庄到葡萄酒,经认证的可持续质量生产线

Mezzacorona美冠酒庄在董事长Luca Rigotti和总经理Fabio Maccari的带领下,于2018年第52届意大利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Vinitaly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被评为意大利葡萄酒行业内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得益于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富饶的自然环境资源、以及在全球都拥有十足商业活力的旗下品牌(Mezzacorona,Rotari,Feudo Arancio,Stemmari,Tolloy),2017年酒庄年营业额达到1.85亿欧元。Mezzacorona美冠酒庄在意大利拥有约3500公顷的葡萄园,位于北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产区(其中大部分是标准规定严格的Teroldego Rotaliano Doc意大利法定产区)和南部西西里产区。Mezzacorona美冠酒庄始终致力于保护和改善地区自然资源质量,如今整个生产循环都力求较大限度的坚持可持续性发展。2017年Mezzacorona美冠酒庄集团第二次获得S.Q.N.P.I.部委认证,也就是国家综合生产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经认证的葡萄酒。

特伦蒂诺,意大利的葡萄酒之城,Mezzacorona葡萄酒集团所在地
特伦蒂诺,意大利的葡萄酒之城,Mezzacorona葡萄酒集团所在地

Mezzacorona美冠酒庄是产于意大利的五个葡萄品种的领导者:灰皮诺、霞多丽、琼瑶浆、特洛迪哥和勒格瑞。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2017年80%的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其中排在首位的是美国及德国和德语区域。其次是加拿大、斯堪的纳维亚、英国、日本、东欧国家、以及一些新兴国家,如俄罗斯、中国和其他远东国家。

收获葡萄期间,需要经过严格的人工筛选
收获葡萄期间,需要经过严格的人工筛选

社交媒体营销

Mezzacorona美冠酒庄在社交媒体营销方面一直走在葡萄酒行业的前列,共有超过80万粉丝。在意大利、美国、德国的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社交媒体营销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近年来,Mezzacorona美冠酒庄也在中国开展了微信与微博的营销活动。

目前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扫描葡萄酒瓶标上的二维码发现有趣的视频故事:这是一种即时沟通并与时俱进的方式,简单直接的展示给消费者迷人的葡萄酒世界。

消息来源:Mezzacorona美冠葡萄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