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新春甄选葡萄酒 为团圆添一杯暖意

2019-01-31 17:43 8222
今年春节期间,麦德龙特地为顾客甄选四款来自欧洲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力求将传统家乡风味与来自欧洲的酸甜馥郁“中西合璧”,促成一席团圆暖意。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隆冬的寒意逐渐消退,街上的色彩日益浓艳,熟悉的家乡味道仿佛已在舌尖。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春节即将到来。辞旧迎新,团圆欢庆,过去一年所有的辛苦与思念仿佛都在一席热闹的年夜饭中散去。

美酒配佳肴,一瓶品质优良,酒精度适中,口味搭配得宜的好酒,不仅让菜肴增色,更让气氛轻松愉悦。传统中式家宴中,北方人好饮浓烈白酒,江南人喜配甘甜黄酒,南方有清冽高粱等。而随着各种文化的融合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葡萄酒作为年夜饭中的增色帮手。

麦德龙作为全球领先的批发零售商,提供品类齐全、品种丰富、价格从低到高不同档次的葡萄酒商品多达600多种,其中有近500种为原瓶进口葡萄酒,包括100多种麦德龙独家进口葡萄酒,产地涵盖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旧世界”产区,和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等“新世界”产区。今年春节期间,麦德龙特地为顾客甄选四款来自欧洲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力求将传统家乡风味与来自欧洲的酸甜馥郁“中西合璧”,促成一席团圆暖意。

经典的强强联手:爱米莉杜朗布根地红葡萄酒 & 杜华酒庄黑品乐红葡萄酒

年夜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经典硬菜上桌的那一刻。无论是油脂丰富的喷香肉类,还是甘甜味美的鲜活海鲜,都必须做得色泽亮润,气势磅礴,带着人们对来年的期许和祝福,成为受最期待的一道美味。硬菜口味大多浓郁,最适合搭配来自法国经典勃艮第产区的红葡萄酒。麦德龙根据中国美食文化,精选两款来自勃艮第产区的红葡萄酒。

爱米莉杜朗布根地红葡萄酒
爱米莉杜朗布根地红葡萄酒

入门级别的爱米莉杜朗布根地红葡萄酒,采用佳美葡萄酿造,充满红色水果香气,酒体饱满,单宁适中,是猪肉、羊肉、炖鸭等各种肉类的好伙伴。

杜华酒庄黑品乐红葡萄酒
杜华酒庄黑品乐红葡萄酒

勃艮第知名酒庄的杜华酒庄(Joseph Drouhin)黑品乐红葡萄酒,源自专供星级酒店、米其林餐厅和私人收藏家的杜华酒庄,使用黑皮诺酿造,拥有明亮迷人的红宝石色泽和红色水果芳香,口感怡人,果香爽口,单宁轻盈,充满法式优雅,是当之无愧的葡萄酒“硬菜”。

热辣风情糅合意式优雅:潘多拉奇安蒂红葡萄酒

辣,是中国美食中一种霸道浓烈的风情。如今,不少美食爱好者更是达到了“无辣不欢”的境界。对他们而言,辣不仅仅是一种味觉上的刺激,更是一种无可替代的家乡味道。

潘多拉奇安蒂红葡萄酒
潘多拉奇安蒂红葡萄酒

为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麦德龙特意挑选一款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的潘多拉奇安蒂红葡萄酒。这是一款充满活力的红葡萄酒,酒体平衡,略带樱桃的芳香味道,伴有淡淡的单宁口感,最适宜搭配辛辣的面食和肉类。舒缓的意式优雅,正能中和辣菜带来的刺激,调和味蕾。

酸甜口味邂逅西班牙暖阳:普罗维亚红葡萄酒

宴席上大菜偏多,少不了几样酸甜可口的清新佳人解腻。轻盈的口味,中和了油腻感,让人食指大动,像是一道西班牙的阳光般温暖明媚。

普罗维亚红葡萄酒
普罗维亚红葡萄酒

麦德龙精心挑选来自西班牙里奥哈的普罗维亚红葡萄酒,采用丹魄、歌海娜、马士罗三种葡萄混酿,奠定了它充满活力的基调。犹如一位舞动着弗朗明哥的西班牙少女,酒体年轻,口感良好,香气怡人,果味充足,最适合搭配各种小吃、米饭、蔬菜、白肉以及油鱼。

春节甄选 麦德龙独家进口葡萄酒

喜迎猪年新春,麦德龙甄选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多个产区酒庄的优质原瓶进口葡萄酒,其中不乏欧洲优质酒庄及麦德龙独家进口葡萄酒。其中麦德龙独家进口葡萄酒均由麦德龙欧洲总部葡萄酒专家前往酒庄用心挑选,覆盖全球各大知名葡萄酒产区。从开发,到种植,生产,装瓶均由麦德龙欧洲总部严格把关,力求在价格最优的同时将高品质有保证的商品带给顾客。

值得一提的是,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麦德龙将在2019年1月31日至2月13日推出部分葡萄酒“买二加一”的优惠活动,为春节团圆多添一杯暖意。欢迎来麦德龙选购!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