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特勒-托利多获颁TUV莱茵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2023-04-12 18:07 3507

常州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梅特勒-托利多")颁发了电磁兼容(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双方将开启新一轮的深度合作。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PO总裁唐良、质量总监李铁,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徐澍、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陆新华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梅特勒-托利多获颁TUV莱茵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梅特勒-托利多获颁TUV莱茵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此次TUV莱茵对梅特勒-托利多的电磁兼容(EMC)测试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估,各项结果表明其符合目击实验室的标准要求。梅特勒-托利多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TUV莱茵专家依据标准要求对梅特勒-托利多所测试的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试验,将有效缩短产品的测试认证周期,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加快上市速度。

梅特勒-托利多获颁TUV莱茵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梅特勒-托利多获颁TUV莱茵EMC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唐良在致辞中表示:"梅特勒-托利多扎根中国36年,一路稳扎稳打、不断创新求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其工作流程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对品质的追求和不懈努力方面,我们与TUV莱茵的理念高度契合。感谢TUV莱茵的技术加持,相信未来我们可以在更多不同领域开展合作。"

徐澍表示,祝贺梅特勒-托利多通过TUV莱茵的严格审核,获目击实验室资质,这将有助于其新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实验室管理、测试能力、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助梅特勒-托利多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梅特勒-托利多是领先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实验室、工业、产品检测、过程分析和零售行业。梅特勒-托利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设备服务与支持,包括贯穿客户价值链的称重、分析和产品检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流程、提高生产率,确保产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并优化成本。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具备完整的美标和欧标电磁兼容领域的发证资质,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检测认证以及转证服务。今后,TUV莱茵与梅特勒-托利多将持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精密仪器设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