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贸易任命中国区行政总裁

2022-12-15 10:00 3166

Maxim Ryzhkov将负责亚太区高增长且具策略性的市场

香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安联贸易欣然宣布,任命Maxim Ryzhkov为安联贸易中国区行政总裁,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Ryzhkov先生将负责带领安联贸易在亚太区内其一最大且增长最强劲的市场。Ryzhkov先生将驻上海,向亚太区行政总裁Paul Flanagan汇报工作。

Maxim Ryzhkov获任命为安联贸易中国区行政总裁。
Maxim Ryzhkov获任命为安联贸易中国区行政总裁。

在此之前,Ryzhkov先生自2018年起担任安联贸易北欧区商务总监,负责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的业务。他于2013年加入安联贸易,担任商务总监兼副总经理,负责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所有商务活动。在加入安联贸易之前,Ryzhkov先生曾在加拿大和俄罗斯的银行和金融业担任多个高管职位。Ryzhkov先生拥有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University of 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针对项任命,Ryzhkov先生表示:很荣幸被任命为中国区行政总裁,同时非常感谢与我共事的北欧团队,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多成绩。今后,我将与新团队一起努力,继续推广安联贸易品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长期业务增长,同时减轻未来经济动荡带来的风险。”

在谈到上述高级职务任命时,Flanagan先生说道:中国是我们在亚太区最大的市场,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来推进我们在该市场的业务发展。Maxim在业务拓展和管理转型策略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这无疑将有助于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和宏伟目标的落地。我相信,Maxim和当地管理团队将会在这一重要市场取得巨大成功。”

消息来源:Allianz Trade in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