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世合宣布集团首席执行官任命及高管团队调整

安联世合
2022-09-21 10:47 2867
  • Tomas Kunzmann接替Sirma Boshnakova担任安联世合集团首席执行官。
  • Tomas此前任安联世合集团移动出行与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该职位现由Laurent Floquet接任。

北京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B2B2C救援与保险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近期宣布两项董事会高管任命。

安联世合任命Tomas Kunzmann为新一任集团首席执行官,自202271日起正式生效。前任首席执行官Sirma Boshnakova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安联集团董事会成员。

Tomas Kunzmann2009年加入安联集团,安联APKV担任包含健康核保负责人等多个职务。2013年,他加入了安联德国销售机构(ABV),担任销售经理,之后先后在IngolstadtKempten担任地区分公司的负责人。2017年,Tomas调任安联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äte执行助理一职,后升任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临时负责人。他于2020年起担任安联世合集团移动出行与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202291日起,Laurent Floquet 正式接任Tomas成为安联世合集团移动出行与救援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Laurent2014年加入安联集团,时任安联科技业务发展负责人。2016年,Laurent迁任安联世合集团救援业务全球首席销售官,后任北欧、中欧和东欧市场区域首席执行官。20221月,Laurent出任安联世合集团首席转型官和董事会成员,领导安联世合集团全球转型项目Laurent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埃森哲咨询公司,成功完成多个保险公司重大转型项目。

安联集团董事会成员Sirma Boshnakova表示"很高兴Tomas出任安联世合集团首席执行官。凭借在安联世合积累的丰富经验,Tomas在首席执行官一职上必将继续发挥其市场的远见卓识,延续其长期以来的团队协作和执行能力,推动业务持续发展。我相信,他将带领安联世合再续发展动力,大力打造卓越便捷的服务体验,造福安联世合客户。在此祝愿他在新的角色中一切顺利。"

安联世合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Tomas Kunzmann则表示"领导移动出行与救援业务两年后,有幸受命全面执掌安联世合,内心溢满自豪感遇之情。我将全力推动公司持续向前发展不仅保持安联世合作为全球救援和保险领域的引领者的地位持续为客户提供全球卓越的服务体验。我们将继续专注强化核心业务、建立业务模式,推动生态系统平台建设,加速业务增长。

Laurent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工作业绩,强大的变革和业务转型能力,推动公司救援业务取得蓬勃发展。过去数月间,Laurent为公司转型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坚信,他是合适的领导者。他将成功抓住未来发展良机,驱动移动出行与救援业务稳步前进。"

消息来源:安联世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