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联贸易任命亚太区商务总监

Shan Aboo将主理安联贸易亚太区十二个市场的商务活动  

香港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安联贸易亚太区欣然宣布,任命Shan Aboo为亚太区商务总监,自2022年8月1日生效。Aboo先生将负责管理本贸易信用保险公司在亚太区十二个市场的商务活动。他将驻新加坡,向亚太区行政总裁Paul Flanagan汇报工作。

Shan Aboo将主理安联贸易亚太区十二个市场的商务活动
Shan Aboo将主理安联贸易亚太区十二个市场的商务活动

在此之前,Aboo先生曾担任安联贸易东盟区行政总裁,负责管理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六个东盟市场。2016年至2021年期间,Aboo先生曾担任Allianz Trade for Multinationals亚太区总监,负责有关亚太区大型企业和跨国企业的业务。他亦曾于2012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安联贸易东盟区商务总监一职。Aboo先生拥有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

针对该项任命,Aboo先生表示:“能够在工作了近15年的公司晋升为亚太区商务总监,我深感荣幸。我将一如既往地实践安联贸易的经营理念,例如始终将客户和合作伙伴放在第一位,重视人才培养并积极以行动促进全球贸易。我非常感谢我的同事、高级管理层和导师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指导。”

在谈到上述高级职务任命时,Flanagan先生说道:“Shan精通多种产品类型并了解多国当地情况,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贸易信用保险专家。Shan单单在亚太区就有十年的工作经验,期间他带领中小企以至跨国公司客户实现业务增长。正因其在亚太区的出色往绩,公司决定将他擢升为区内商务部门的最高职位。这一任命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人才发展。多年来,Shan一直在其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今天看到他即将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我感到无比欣慰。”

消息来源:Allianz Trade in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