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正式成立财务共享中心

2022-12-12 16:00 4827

为酒店提供高质高效财务服务,帮助酒店降本增效

上海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宣布,正式成立财务共享中心。这一举措旨在通过一系列流程优化和科技赋能,为酒店和业主提供专业、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进一步提升酒店管理效率,提高业主回报。今年,自财务共享中心试运营以来,约10家酒店采用此项服务,参与的单店节省财务运营成本达10%以上。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财务副总裁张彧表示:"财务共享中心是我们集团在酒店财务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它配以专业财务团队和先进的系统流程,助力酒店实现财务工作标准化、自动化,可控化,从而提高财务运营效率和质量,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财务共享中心通过标准财务流程,科学分工,为酒店提供应收、应付、总账、收入审计等各财务模块的集中处理;通过开发和部署行业先进的自动化流程和智能机器人,将90%以上的远程工作实现线上处理。试运营结果显示,自动化流程可以提高60-70% 的单项工作效率。同时自动化流程减少了人为干预,提高了工作准确率,帮助酒店实现更科学严谨的内部控制。

财务共享中心一经推出,受到希尔顿花园酒店等精选服务品牌的欢迎。上海新虹桥希尔顿花园酒店、宁波罗蒙希尔顿花园酒店、深圳光明希尔顿花园酒店等酒店快速上线了该系统。今后这一服务将在大中华区精选服务品牌和全服务品牌中广泛迅速推广。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18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多家酒店和110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五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约1.46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