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届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开启,广泛征集优秀实效营销案例

2022-12-12 09:08 3042

上海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9日,英国权威市场信息公司营销智库WARC正式开启第3届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的案例征集。

第3届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
第3届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

WARC一直致力于发现成功的营销案例,及其背后最独具慧眼的洞察视角、最别具一格的韬略思维。策略大奖在伦敦创办以来已经在亚洲、中东与北非等地区和市场举办10余年。大奖免费参赛,并针对广大品牌、广告主和代理公司任何营销领域的案例作品开放。

第3届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针对2021年10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实施和投放过的营销传播战役。本届大奖的参赛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0日。参赛案例将通过由大中华地区市场的资深营销策略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包括线上、线下形式的三轮评审,产生出一个全场大奖和若干个金奖、银奖以及铜奖。WARC将分别于2023年4月、5月公布入围和获奖名单。

迅销集团全球资深总裁、优衣库全球首席数字销售市场官、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Jalin Wu女士作为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的专家委员会主席,评论道:"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是WARC策略大奖差异化更好的一个诠释。我期待看到所有市场营销从业人员都继续创新和提升,借力好策略,发想好创意,联动 smart technology,落实好执行,驱动市场商业模式和商业创新的差异化价值增长。也期待大家与WARC一起为提升营销实效性、行业专业性和前瞻性而探索和努力。"

往届获奖案例作品包括餐饮业如肯德基、麦当劳,快消行业如奥妙、百草味、百事可乐、百威,蒙牛、欧莱雅、统一、Libresse薇尔,家电行业如西门子、博世,零售行业如优衣库、全联、7-Eleven,互联网行业如美团、饿了么、小红书、腾讯等各行业领域的国际或本土品牌。

奖项详情请访问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页面www.warc.cn/chineseawards 

关于WARC

1985年创立于伦敦,WARC(全称为World Advertising Research Center)是专攻营销长期实效性的权威研究机构兼一站式智囊库,致力于为品牌主和营销人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实践指南、案例研究,以出色的洞察与有力的证据,试图"拯救世界免受无效营销的影响"。

WARC提供为全球的营销人员提供一系列专业可信的核心服务,包含WARC调研、WARC案例研究、WARC最佳实践、WARC排行榜、WARC数据、WARC定制咨询、WARC讲座、以及今年在中国隆重推出的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WARC现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1,500个活跃订阅用户和1200+客户,从20,000+案例分析以及90,000+最佳实践指南中提供出色的营销洞察,帮助企业和品牌提升营销实效性。

消息来源:WARC实效营销智囊库
相关股票:
LSE:AS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