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ORTFIVE荣获《哈佛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2022-11-10 17:59 4162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2119日至10日,2022《哈佛商业评论》创刊100年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全球管理界权威奖项第六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也在大会期间隆重揭晓。经过长达6个月的案例征集和评选,SPORTFIVE凭借黄金三部曲引领体育营销新变革案例,从近300家企业的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 营销实践奖SPORTFIVE多年来深耕体育娱乐营销领域,引领行业变革的案例将被收录在《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库。


恰逢《哈佛商业评论》创刊百年之际,本届年会以新百年 新变局 新管理为主题,围绕大思路聚光灯进化论加速度变革力新确定六个乐章,邀请中国及全球极负盛名的思想家与管理者共聚一堂,在追根溯源中领略管理的魅力,以期揭示出管理未来的重要线索。

2022年查兰奖经过6个月案例征集,共有近300家企业报名,由评委会及国内一流商学院的优秀学者综合考虑了引领性、有效性、可持续性、借鉴性、领导力这五个维度,评选出3个全场大奖,20个杰出奖,以及基业长青奖、创新创业实践奖、企业ESG实践奖、人力资源实践奖、数字化转型实践奖和营销实践奖多个单项奖。获奖企业面临的复杂管理问题与解决路径,给更多面向未来的企业出具了重要参考。


作为奖项的发起者,拉姆·查兰(Ram Charan)在管理咨询界赫赫有名,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顾问之一,与彼得·德鲁克、稻盛和夫并称为全球三大管理大师在从事咨询工作的 50 年间,他长期担任通用电气、杜邦公司、福特汽车、花旗银行、英特尔等数十家大型跨国企业高管顾问,被称为世界 500 强企业的超级军师。以他名字命名的管理奖项在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多个国家均有设立,旨在激励当地企业家与优秀管理者们不断分享具有创造性的管理实践经验。

2017年,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与拉姆·查兰先生的推动下于中国落地生根,致力于发掘管理实践领域的优秀典范,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学习、借鉴的标杆。在拉姆·查兰看来,企业创新的价值体现在创造变化、引领时代,在别人洞察或者变成大势所趋之前,先捕捉到那些有可能改变未来的、即便是很小的趋势,然后思考怎么创造未来。


随着世界进入乌卡时代,指数级变革令商业世界充满不确定和易变性,开辟新市场不再仅仅是企业创造新价值的重要途径,并且已经成为实现风险对冲的有效手段,体育营销是企业进入新市场的经典方式。SPORTFIVE通过数以万记的案例,对消费者全链路行为进行分析,打造出了从匹配最佳合作伙伴到打造引人注目的营销创意到项目管理与效果评估的体育营销黄金三部曲,并独创性从粉丝增长到品牌增值到消费增长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的体育营销增长法则为业界指引了一条以体育营销开辟新市场的创新实践道路。


SPORTFIVE黄金三部曲源自李莹(Echo Li)对于体育营销行业的深刻洞见。李莹(Echo Li)作为SPORTFIVE大中华区CEO兼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集团大中华区的商业发展、战略部署及业务拓展。2016年李莹由集团位于新加坡的亚太总部委任回国,从零打造SPORTFIVE大中华区业务,现SPORTFIVE已发展为集合资源匹配、商务谈判、创意策划、激活执行、数字媒体及粉丝体验等业务板块的综合型体育商业公司。

李莹(Echo Li)曾获登《财富》中文版评选的2022年中国40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及2021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Leaders Sports Awards》评选的2020全球40岁以下体育领袖精英榜单(2020 Leaders Under 40)、《Campaign》评选的2020亚太区4040岁以下年度营销精英榜单40 Under 40 for 2020)以及获得IAI传鉴国际广告奖评选的年度行业人物等奖项。

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已经习惯接受不确定性带来的一切挑战,并从中找寻确定的力量。如今,乌卡时代带来更加复杂的全球格局、更加快速的技术变化、更加严峻的经营环境,因此,中国企业更加需要深刻理解管理的意义和价值。SPORTFIVE将持续肩负体育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责任,为全球各个合作伙伴和利益攸关方提供强大的网络链接纽带,把可持续发展视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的推动力,创新商业模式,更好地平衡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关系,为社会和社区发展带来积极价值贡献。

消息来源:SPORTF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