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在线荣获广告主金远奖银奖

中关村在线
2022-07-13 16:38 4512

北京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7月8日,第十四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线上举行。中关村在线"穿透97885块巨石 华为路由H6遭遇超‘墙'挑战" 案例获得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

本届金远奖会共收到近600家单位提交的超2000份申报材料,经过200多位专家客观公正的评审,中关村在线从中脱颖而出。

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
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

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奖项。

奖项在大中华区内有着广泛广告主参与,代表广告主利益、以广告主视角、对企业的营销传播创新创意能力以及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

2022年是"稳"字当头的一年,用户过滤无效的需求,品牌寻找有效的路径。作为一家具有媒体属性的导购平台,中关村在线观察到数码科技领域的变化,"发烧友"成为越来越小众的群体,品牌与年轻大众沟通,既需要有效的利益结合,也要有新鲜有趣的刺激。

在获奖案例中,为了提升华为路由H6新品产品力及品牌力,传递华为路由H6亮点,如全屋WIFI的极速覆盖、安装简单、外观典雅可融入各种家具环境等,中关村在线设计华为路由H6最"墙"挑战。挑战地点位于司马台长城脚下1500平米超豪华创新别墅庄园,这座房体全部由大块的巨石搭建的建筑,可以完美展示产品亮点。

中关村在线获奖案例
中关村在线获奖案例

原始农场风碰撞全屋智能家,WIFI覆盖信号遇见创新型可视化展示,这场挑战将传统产品评测进行社会化营销,以"巨石搭建的房子"作为传播要点将挑战升级,创新可视化手法直观展示产品功能,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华为路由H6强大的穿透及覆盖能力。

中关村在线作为老牌的平台,不断与用户深度沟通,在宏观的不确定性之下,与每个用户产生具体的联系,通过在私域的积累和在公域的影响力,向客户输出品效合一的服务。

中关村在线获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
中关村在线获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

中关村在线见证和记录了中国科技产业22年的发展面貌,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的科技导购平台。22年来,中关村在线始终关注科技产品的创新与技术升级,用最快速、最专业的科技内容与用户沟通。未来,中关村在线将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深挖编辑的IP价值,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有用、有趣、有深度的专业内容,为用户选购决策提供帮助。

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传媒集团,中关村在线一直坚持恪守媒体人的专业性和行业操守。坚持内容为王,以专业影响用户,以服务第一的理念与品牌商合作,获得了3000+品牌客户以及1.65亿用户的信赖。中关村在线专注于以用户喜爱的方式展现专业的内容,以场景化,社交化方式构建品牌商和C&B连接的桥梁,以电商直播的形式为品牌商输出有价值的交易服务。在科技类产业互联网的赛道上跑出企业的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