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悦轻尚2.0,打造新生代理想旅居生活

2022-12-10 09:08 4069

佛山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根据携程商旅与媒介研究机构CTR联合发布的《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近3年商务出行人群日趋年轻化,25-44岁客群占比77%以上,覆盖了"80后到00前"这一区间,出行的主力也从90后开始逐步后移。

凤悦轻尚 -- 新生代的理想旅居生活场景
凤悦轻尚 -- 新生代的理想旅居生活场景

年轻人的时代来临了
更有趣的商旅场景也随之而至

时间不断推移,年长的"出差客"退居二线,年轻的"差旅侠"进入市场,由此,商务酒店产品也面临着升级与迭代的需求,"多快好省"与"素面朝天"不再被时代青睐,好吃好住好玩的全方位体验开始被关注。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洞悉国内酒旅市场,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推出恰如所需的商务友好酒店产品 -- 中高端酒店品牌凤悦轻尚。

凤悦轻尚酒店场景
凤悦轻尚酒店场景

在不断的探索中,凤悦找准方向,旗下凤悦轻尚酒店持续厘清着新生代用户对旅居生活的需求,并进化升级为凤悦轻尚2.0,更潮更轻更敏捷。

精心打造"智酷、轻卡、潮能、探索"的旅居生活空间,以"悦己致尚"为价值主张,向用户传递"精致生活,悦享真我"的核心价值和理念,让年轻商务客群在出行体验中找到回归生活本质的愉悦感受。无论是要工作上拼搏、旅游中放纵、生活时闲适,都能让他们通过酒店灵动空间及配套服务,惬意享受量身打造的品质生活。

智酷 Bright

习惯了人工智能的辅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酒店的智能与数字化是新商旅时代满足旅客在高效性、便捷性上的抓手。而疫情背景下提出的全新命题 -- "无接触服务",让自助入住、机器人管家、智能客控等走进大家的视野。

轻卡 Light

这届的年轻人早早地开始了养生,即便是在差旅期间也希望能维持原有的生活节律与身体健康。凤悦轻尚标配了健康早餐、轻饮茶吧、健身设施、魔镜等,让旅客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间隙松弛感。

凤悦轻尚餐厅
凤悦轻尚餐厅

潮能 Uncommon

年轻人追求场景感,热衷于住宿以外的附加值,凤悦轻尚自带天生时尚敏感度,打造悦目吸睛的品牌IP,网蓝空间设计加入时下创意美学,以个性潮流撬动社交传播引力场,成为专为"视觉动物"创造的场景体验。

凤悦轻尚多功能大厅
凤悦轻尚多功能大厅

探索 Explore

年轻人的需求更为复合,在机体与心理层面的舒适之外,还对审美、趣味以及内容有更高的追求。面对年轻人日益升高的兴奋阈值与猎奇心,凤悦轻尚开发了属地玩法、社交模式、跨界联动......在不被定义的出游方式中发现无限可能。

凤悦轻尚酒店客房
凤悦轻尚酒店客房

凤悦轻尚酒店通过灵动新潮的空间设计、多维度的坪效延展、智趣自在的旅居体验,充分打动新生代消费者心智,打造社交内容的愉悦发源地。成为别具一格的"网蓝"酒店。

总而言之,国内千亿级商旅市场奠定了酒店领域商务需求近乎永不过时的地位,意味着疫情逐步稳定,商旅的刚性需求将成为酒店盈利的定心丸。商务友好无疑是中高端赛道上无法忽视的属性,而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凤悦轻尚高颜值、高坪效、高质量的轻投快收属性也指导它成为投资风险更小、回报更优的酒店产品。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