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悦,用愉悦旅居体验点亮美好生活

2022-12-14 14:26 5397

佛山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位列世界酒店集团29强,国内酒店集团8强,共经营管理19大酒店及公寓品牌,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携手希尔顿、美诺酒店、雅高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奢华、高端、中高端及生活方式酒店的市场布局。凤悦充分洞察国内消费及市场需求,积极推动凤悦酒店、凤颐酒店及凤悦轻尚酒店等六大自主品牌发展,借助旗下管理的逾300家高品质酒店和60000余间客房,在创造和倡导新旅居美好生活的同时,把源自中国高端酒店的愉悦体验带给全球旅行者,致力于用愉悦旅居体验点亮美好生活。

凤悦,与悦同行。

佛山凤悦酒店
佛山凤悦酒店

悦·生

翻看凤悦这段成长之路:

凤悦由原碧桂园酒店集团核心团队组建而成,一个有着地产背景的中国本土高星级酒店集团,是中国高星级酒店发展的缩影,更是中国高星级酒店的“黄埔军校”。

2000年-2019年,碧桂园凤凰系列品牌已发展近百家规模。

2020年凤悦以轻资产身份,携凤悦系五大品牌,亮相中国酒店业,并于同年6月与希尔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将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引进中国;

2021年1月,凤悦与美诺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关系。6月,组建酒店管理合资公司,共同负责美诺酒店旗下7个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商务拓展,酒店运营,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等工作;

2021年9月,凤悦旗下“悦喜”餐饮品牌发布。凭借超过20年的酒店餐饮运营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优质味道+高级体验”双核驱动,发展酒店餐饮领域;

2021年11月,凤悦发布“悦涧里”小型精品度假品牌,实现度假市场全面覆盖;

2022年8月10日,“OPEN HOUSE | JO&JOE样板房落成暨项目意向签约仪式”于顺德碧桂园度假村圆满举行。活动上,凤悦携手雅高集团、Ennismore公布了在中国地区的首批签约项目含意向签约 -- 七家JO&JOE酒店正在广州、深圳、长沙、厦门、重庆、张家界和西安的潮流社区全速推进。

自2020年4月20日成立以来,短短两年间,凤悦其先后跻身中国酒店集团TOP50第8名,中国饭店协会数据、全球酒店集团225强第29名,美国HOTELS杂志数据旗下管理酒店资产规模超750亿。

为悦而生,凤悦的出现和发展,势必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愉悦感受和便利惊喜。

凤悦品牌矩阵
凤悦品牌矩阵

悦·新

随着行业迅速发展,商旅出行趋势增长,中国酒店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周期,国内酒店消费市场由相对单一的产品服务需求向多元化方向转变,度假市场绽放出新的商机、旅居赛道逐渐成为主流。在风云骤变的新形势下,凤悦以前瞻性布局战略、差异化产品策略、全矩阵产业资源,实现势能效应叠加,开辟一条独创发展之路。

凤悦在当下提出了“中国领先的新旅居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全新愿景,通过产品业态、生态布局、度假生活打造等举措,诠释凤悦所倡导的新旅居美好生活,为“旅居”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为此凤悦寻求新方法。打造全域产品。既有从自营到合作的品牌,也有破圈跨界的新项目,纵向而深入;创新生态布局。近十年来,尤其是疫情之后,国内消费者的生活品味、消费模式发生了极大变化,如“宅度假”“旅居”“酒店综合体”等需求,凤悦寻找具备生态意识的空间,甚至康养、度假、新零售等新领域,均以住宿为基础,辐射客户吃住行游购娱,最终服务于酒店会员;开展度假牵引。业内人士指出,“未来机遇在国内度假市场”,国内旅游度假产业至少会迎来一个“小时代”,特别是替代国外的高品质度假需求将格外明显。凤悦牢牢抓住了这一波度假趋势,开展了度假领域的多维度布局。

梅州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
梅州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

持续领跑的行业创新。凤悦酒店将智能科技运用在酒店服务中,将科技与人工统一共生,重构酒店新智能,从方方面面提高消费者体验;重回服务业初心,提供高品质服务;从2019年“私域元年”到2020年的“私域流量觉醒之年”,私域流量正显现出不可忽视的重要性,凤悦运用新营销,打造私域流量池,加码数字化转型;增加新链接,将产业上下游链接起来。

在此基础上,凤悦拥有足够的底气,以“用愉悦旅居体验点亮美好生活”为使命,以“中国领先的新旅居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愿景,定下了新战略。

因此,酒店所洞察的发展路径,均颇为高维,在实践上常常有创新之作。包括品牌跨界、会员互通等领域的尝试,为酒店带来诸多非房收入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在餐饮、新零售、旅行、交通、购物等方面的需求。如对美好自我生活开启的“凤悦生活节”等,均将酒店放在整个产业链生态中,并产生重要影响。

悦·心

在发展的过程中,凤悦没有忘记回馈社会,身负社会责任,一次次,用爱与使命书写了动人篇章。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2020年疫情突起,凤悦共接待援鄂医疗队近500名医护。勇担使命接待驻港疫情防控队。自2021年以来,广州凤凰城酒店义不容辞地肩负起隔离酒店的责任,接收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在2022年6月19日父亲节时,凤凰城酒店特意为隔离人员制造节日惊喜。酒店以贴心周到的接待服务,受到广大的称赞和认可,更是被人民日报和增城区融媒体平台报道。同时,凤悦积极防控,在行业提出全员核酸合格上岗。

尽职尽责助力抗疫,无微不至温暖人心。近期,新冠疫情起伏反复,凤悦旗下多家碧桂园凤凰酒店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作为指定隔离酒店,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了细致、周到、贴心的食宿服务。面对如此巨大的任务与挑战,酒店    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奋斗在酒店抗疫一线,生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大爱之心。

悦聚北京,微笑前行。在年初冬奥会的国际大型冰雪运动赛事中,凤悦旗下碧桂园九华山庄国际会展酒店作为北京赛区志愿者集中驻地,在赛事期间为千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赛事期间,酒店特设运营物资、疫情防控、人员保障、工程保障、宾客住宿、餐饮协调等多个职能小组确保后勤保障不断线。酒店工作人员以高品质、有温度的接待服务,取得了志愿者们的高度认可,保障盛会圆满完成。

爱心红围巾,情暖老人心。凤悦联合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等多个单位开展了迎春敬老宴活动,凤悦还为百位老人送上定制温暖围巾,献上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在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心愿100—梦想空间计划”活动中,凤悦为贫困学童家庭送上了一套套崭新的学习用品,定制化打造健康实用的家庭学习环境。凤悦希望自己的一点绵力,可以重塑孩子们的希望空间。

凤悦深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用责任和公益来反哺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其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更加鲜明亮丽,更受到消费者青睐。

悦·礼

当一切做到位,被认可、被喜爱只是水到渠成,一份份赞誉与嘉礼送至凤悦手中,实至名归。

在“2021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排行榜”中,凤悦位居第11名,旗下管理的碧桂园凤凰蝉联“2021中国连锁酒店豪华品牌规模TOP10排行榜”第1名,充分凸显凤悦核心团队在高端酒店的丰富运营经验及贴合市场餐饮、会宴需求的产品设计优势。

在第七届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中,凤颐酒店凭借其“深度体验、极致舒适”的人文度假品牌设计,斩获“中国杰出人文度假酒店品牌”殊荣。

希尔顿惠庭获得“中国最受投资者欢迎国际旅居酒店品牌”殊荣,自2020年入华以来,目前已突破百城布局,为中国旅居市场提供了新的产品、灵感及服务。

重庆渝北希尔顿惠庭酒店
重庆渝北希尔顿惠庭酒店

在美国HOTELS杂志“2021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25强排名榜”中凤悦获得第29名。

根据2022年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中国酒店集团及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凤悦晋级“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榜单十强,碧桂园凤凰品牌蝉联“中国连锁酒店豪华品牌规模TOP10”榜单榜首。

2022年7月6日,第二十二届金马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凤悦旗下多品牌荣膺奖项:凤颐酒店获得“中国杰出人文度假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酒店获得“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凤悦轻尚酒店获得“中国卓越价值酒店品牌”、诺翰酒店获得“卓越投资价值国际酒店品牌”。

2022年8月26日,2022AHF亚洲酒店及旅游地产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举行。本次盛典,希尔顿惠庭、JO&JOE及凤悦轻尚酒店备受瞩目,斩获荣誉。

凤悦酒店始终保持突破创新、迭代提升,载誉不断,陆续斩获多个行业奖项。未来,凤悦将继续聚焦前瞻战略布局、全品牌价值发展、酒店资产提升等,洞悉当前创新消费趋势,探索行业新一轮增长点,大力促进酒店行业可持续发展,在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充分凸显商旅新经济力量。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