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的家荣获"2022年度保险+康养生态典范奖"

2022-12-09 17:06 3709

北京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在"2022今日保·年度保险与康养服务评选"中荣膺"年度保险+康养生态典范奖",为大家的家的品牌发展再添精彩一笔。


此次评选由中国保险行业独立资讯平台《今日保》与今日保研究院联合发起,旨在持续关注行业、关注前沿企业动向及变化态势,倾力关注康养赛道,从全国评选出2022年度表现最突出的企业,助力优秀企业在行业中树立领军形象,为行业提供温暖前行的血液。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发展与中国家庭对于全方位险养服务的需求,"保险+康养"创新模式正在中国保险行业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渗透到行业的各个角落。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均是实力雄厚的保险领域企业,大家的家获得此项荣誉,是业界及社会大众对大家保险集团在"保险+康养"赛道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

作为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专注践行创新,倡导养老新理念、新模式、新实践,不断丰富着专业养老的内涵和外延,从中国长者的实际情况出发,打造多层次、差异化养老产品服务体系,向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养老服务,链接专业优质的金融保险产品。目前,大家的家已在北京、天津、南昌、成都、太原、长沙布局8个城心医养社区,在三亚、杭州、北戴河、黄山布局4个旅居疗养社区,在北京外交部街33号院和新华社皇亭子家属院嵌入2个照护中心,以满足不同长者群体的各类养老需求,让长者优享幸福晚年生活。

同时,大家的家还致力于打造"医疗、康复、护理、康乐、安居、旅行、膳食、疗愈"八大专业服务模块,并持续深耕养老行业,以亲情为内核,输出兼具专业与温度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长者的养老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和保障。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