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使综合症疗法基金会宣布捐赠500万美元

Foundation for Angelman Syndrome Therapeutics
2022-12-05 10:36 3539

该拉什大学中心将由 Elizabeth Berry-Kravis博士主持

迈阿密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天使综合症疗法基金会(FAST)今天宣布捐赠500万美元,用于成立罕见神经发育障碍临床试验和转化研究中心,这是一个由 Elizabeth Berry-Kravis博士主持的同类首创旗舰中心。该中心被命名为拉什天使综合症疗法基金会转化研究中心(Rush F.A.S.T. Center for Translational Research),将成为一个全球总部,负责培训个人如何进行神经基因临床试验,并提供需要新型给药方法和专业护理的创新介入疗法。

许多从事神经遗传疾病工作的医生正在为特定的疾病亚组开设出色的普通和专业护理诊所,但在建立、运行和报告临床试验的复杂性方面没有接受培训——这意味着缺乏进行快速试验的专门培训,这大大限制了试验的招募能力。

"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端。如今,天使综合症的开发管线中有超过25个治疗项目,大部分项目由FAST提供强劲资金支持。" FAST首席科学官Allyson Berent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我们准备在其中许多项目中与人类患者进行早期首次人体临床试验,但大多数医院中心都没有带宽来满足这一激增的需求。"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由 Berry-Kravis(她曾领导过20多年的临床试验)博士领导的这个新中心将成为首个为个人组织的培训计划,专注于罕见神经遗传疾病的临床试验执行和新型给药方法。通过为国家和国际候选人制定正式的研究资助方案,医生将接受以下培训:了解在进行未来临床试验时需要采取的步骤;获得合同和道德批准所需的监管障碍;在建立患者检测基础设施方面的挑战,和组建这些试验所需的专业临床团队(如麻醉、试验协调员、经过培训的神经心理学家、神经学家/肾病学家、神经外科医生、以及任何其他与特定试验有关的专家)等。此外,该计划还将支持所需的基础设施和扩建,以在拉什建立一个一流设施,并围绕这一独特患者群体需求建立临床试验空间。

该FAST中心将把所有这些项目汇集一处,作为一个最有效地执行临床试验的模式,支持 Berry-Kravis正式与其他人分享她的专业知识,并帮助全球数十个新增中心提高能力。当FAST研究员完成培训时,他们将能够将这一专业知识带给世界各地的其他机构。为支持这一举措,FAST致力于在财务上支持当前升级,并建立新的临床试验中心,以巩固这一专业知识,确保众多中心的能力能够满足巨大的需求。

FAST研究员将接受实践培训,并将在该中心工作一整年,完全专注于为NDD进行临床试验。 除了研究员外,拉什天使综合症疗法基金会中心还将在短时间内对培训实习生进行培训,以学习给药方法,提升他们自己的技能组合,并进行效率培训,使他们自己的机构能够更好地以最安全、最高效的方式向更多患者提供介入疗法。

"我们正处于如此众多重要突破的转折点,这就是为什么我很荣幸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被任命为拉什天使综合症疗法基金会中心主任的原因。" Elizabeth Berry-Kravis博士主持的同类首创旗舰中心。"这将帮助如此多的人,我期待与现场最聪明的人员合作,创造医学突破的明天。"

消息来源:Foundation for Angelman Syndrome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