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视光未来,TUV莱茵成功举办眼镜产品检测与认证研讨会

2023-06-02 11:55 3099

江苏丹阳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丹阳市科学技术局、江苏丹阳眼镜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丹阳高新技术创新园、中国金茂·丹阳眼镜城、以及江苏斯丹德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丹德"),举办了以"擎动丹阳产业·赋能视光未来"为主题的眼镜产品检测与认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汇聚了丹阳及其周边地区眼镜制造行业主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商丹阳市创新发展路径与生态产业链提升办法,致力通过树行业标准、造视光行业标杆,推动丹阳市视光行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副总裁霍扬(Jan Hoehne)发表致辞称:"丹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镜片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眼镜产品集散地。本次TUV莱茵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研讨会,正是为了将我们的眼镜产品China-mark(中国标识)、Quality-mark(品质标识)、Green Product Mark(绿色产品认证)、ISO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等认证服务带进来,为本地镜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丹阳眼镜行业乃至全中国的眼镜企业创新、绿色、稳健发展,让更多优质‘中国质造'走向世界。"

“擎动丹阳产业-赋能视光未来”眼镜产品检测与认证研讨会现场
“擎动丹阳产业-赋能视光未来”眼镜产品检测与认证研讨会现场

随后,TUV莱茵与斯丹德的技术专家分别就眼镜检测与认证、标准及法规要求、测试方法、功能验证、可持续服务方案等话题进行了深度分享和解析,涵盖PPE眼镜I、II、III类产品的测试及认证、眼镜产品的化学测试要求与法规、I类和II类医疗法规的眼镜产品认证、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等内容。

期间,TUV莱茵还为江苏鸿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晨集团")的清底防蓝光树脂镜片颁发了"防蓝光2023"China-mark认证证书;为1.61抗菌清底防蓝光离焦树脂镜片颁发了"抗菌产品"和"防蓝光2023"China-mark认证证书。这两款光学树脂镜片都具备防蓝光功能,能有效阻隔有害高能量蓝光,同时保证镜片良好的透光效果,给眼睛提供保护和舒适感。此外,1.61抗菌清底防蓝光离焦树脂镜片的抗菌率达99%,能够有效杀灭和抑制细菌生长,成功获得TUV莱茵国内首个镜片类抗菌产品China-mark认证。

TUV莱茵还为鸿晨集团颁发“抗菌产品”和“防蓝光2023”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还为鸿晨集团颁发“抗菌产品”和“防蓝光2023”China-mark认证证书

鸿晨集团总经理张荭表示:"很高兴看到鸿晨集团的两款镜片顺利通过了TUV莱茵China-mark认证。这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和安全的高度认可,也是我们坚持技术创新的动力。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研发高品质镜片,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期待未来与TUV莱茵展开更高频次、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China-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旨在助力品牌追求卓越品质,提升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厂商可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表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或性能方面更加出色。TUV莱茵凭借在眼镜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推出了光学树脂镜片China-mark认证服务,适用于太阳眼镜及其它眼部防护镜上使用的光学树脂镜片,关键词包括:100% UV防护、防蓝光、防红外、蓝光阻隔、防雾、抗冲击、抗菌等,为消费者便捷地选购高品质产品提供专业指引。

TUV莱茵眼镜实验室具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质,可依据眼镜产品相关标准为客户提供测试认证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方案,助力提升消费者体验,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