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UWANT简单有为达成战略合作

2022-08-10 17:18 8597

上海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与苏州简单有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UWANT”)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家用电器领域,在产品测试认证、性能提升、市场准入、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TUV莱茵与UWANT简单有为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UWANT简单有为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TUV莱茵将为UWANT及其关联公司的家用电器产品提供安全、能耗、电磁兼容(EMC)、化学等检测认证服务,并针对新市场趋势及新标准开展技术交流和指导,助力UWANT的产品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

“UWANT专注于居家清洁解决方案的自主研发,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洁净舒适的健康美好生活,”UWANT海外销售中心总经理周江波表示:“很荣幸与TU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我们有着共同的安全环保理念,同时UWANT也非常看重TUV莱茵在清洁电器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我们将从产品设计研发阶段开始,通过TUV莱茵的专业解决方案,对产品进行‘全身检查’,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李永刚表示:“作为家电行业的新兴品牌,UWANT近年来高速发展,成绩斐然,特别是除螨仪、布艺清洗机、手持吸尘器、智能洗地机等产品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TUV莱茵深耕家用电器领域二十多年,此次与UWANT联手,我们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资源,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除了可针对各类家电产品提供传统的GS、cTUVus、PSE认证服务以及CB测试报告、CE符合性测试外,还一直致力于引导清洁家电行业不断改进技术,近期推出的“过敏关怀”“除菌抗菌”等健康家电认证备受企业好评,切实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环保节能及健康卫生品质,实现更优性能。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