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4 16:35 5209

洞悉当下旅行趋势,以多方位举措重塑旅行体验

北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基于本地体验、绿色旅行、地道风味等当下旅行趋势,从多元化品牌和酒店布局、可持续的旅行方式、多样化的餐饮体验以及万豪旅享家本土合作和数字化等多维度,积极响应当下旅行趋势,并展示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方位发展成果。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传讯高级总监周丽菁、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马雷(Michael Malik)、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总经理刘硕、万豪旅享家白金会员许云皓参与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发布会直播活动,围绕创新与融合深入探讨旅游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机遇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传讯高级总监周丽菁、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马雷(Michael Malik)、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总经理刘硕、万豪旅享家白金会员许云皓参与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发布会直播活动,围绕创新与融合深入探讨旅游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机遇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马雷先生(Michael Mali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2023年服贸会,通过全球服务贸易领域非常重要的展会,展现集团各方面的发展成果和对国内旅游发展趋势的展望。当前,国内旅行需求的迅速回暖,带动了行业稳步恢复和增长。集团对于在华业务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在‘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引导下,为宾客提供各具风格的品牌选择,通过多元化的酒店布局不断提升宾客体验。我们着眼于当下和未来的旅行趋势,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持续打造符合消费者当下和未来需求的旅行产品,继续推动中国旅游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通过深度在地体验,与一方自然风土产生更深层次的联结

比起旅途中的"走马观花",如今越来越多的旅游消费者,更关注"体验感"[1],他们希望"深入当地",去体验当地美食、特色的交通出行方式、当地的历史遗迹以及一方的风物和民俗,希望像当地人一样,沉浸于一方水土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貌,留下难忘的旅途记忆。

今年上半年,随着国内休闲旅游的强劲复苏,万豪国际进一步拓展在新兴旅游目的地的业务布局,为宾客在当地带来备受信赖和高品质体验。

今年六月,万豪国际迎来大中华区第50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的盛大开幕。酒店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九寨沟,该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且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那里清澈纯净的高山湖泊、瀑布、彩林、雪峰,一年四季呈现出与众不同且迷人景色,酒店拥有87幢独栋别墅,盛邀宾客深入体验当地的自然美景与藏族文化,沉浸式感受一方隐世净土。

同时,万豪国际还推动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万怡酒店等旗下品牌进入新兴市场。今年1月,万怡品牌亮相中国"雪都"河北张家口,崇礼万怡酒店位于当地知名的滑雪小镇,从酒店出发亦可便捷前往附近的富龙滑雪场或万龙滑雪场。喜来登酒店携焕新设计分别在宁波宁海和北海亮相,北海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部海滨,坐拥醉人山海景色,是宾客探索新兴度假胜地北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时的理想下榻点。宁海地处长三角,是一处地理位置优越的新兴目的地。坐落于此的宁海喜来登酒店,为旅行者创造深入体验宁海丰富文化与优美自然景致的机会。新酒店的相继揭幕,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在休闲旅游行业细分领域的地位,同时助力宾客沉浸式领略当地的自然风光、少数民族风俗传统与历史文化。

着力推动有意义的旅行体验,为环境和社区带去积极影响

根据booking.com 缤客发布的2023可持续旅行报告[2],当今的旅行者越来越重视更为环保的旅行方式。89%的中国旅行者表示在未来12个月会选择更可持续的旅行方式,70%的中国旅行者则表示愿意为选择获得可持续认证的旅行方式而支付额外费用。 超过四分之三(77%)的中国旅行者表示必须立即付诸于行动,选择更为可持续的环保出行,以更好地守护地球造福后代。

万豪国际集团始终以‘善行360度'可持续和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理念为指引,为其经营业务的社区带去积极而可持续的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需求,集团全力推进其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实践和举措。

近年来,万豪国际通过与宝马的战略合作,在中国市场的酒店配置宝马电动车,倡导绿色出行新体验。目前,双方为位于海南、太湖区域及西安、青岛和北京的37家酒店配备了62辆新能源车,为宾客提供绿色出行新体验。另外,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已于去年拓展至集团旗下亚太区近100家酒店,包括37家中国酒店,致力于通过环境保护项目、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项目、海洋保护项目为为宾客呈现有意义的旅行体验,让他们在入住期间得以与当地社区和生态环境建立直接的联结,并促进宾客对当地文化的理解。

万豪旅享家获奖餐厅引领宾客踏上多样化寻味之旅

美食之于旅行二者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已将"品鉴美食"作为旅游过程中的重要一环[3]。一方面他们希望赏味城中的精致餐厅,从内饰设计、精致菜单到对食材原产地的执念,带来多方位的美食品鉴;同时,也不会错过一方的美味小吃,传承多年,是体现一方文化的重要要素,这些皆构成旅途乐趣的来源。

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运营1,400多家餐厅及酒吧,其中27家餐厅上榜米其林榜单,摘星17颗,包括5家二星、7家一星以及15家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以及5家黑珍珠一钻餐厅。积极通过餐饮创意营销如"万味奇遇",将集团旗下丰富的餐饮资源以不同主题触达宾客味蕾,以美食为纽带,传递从以茶入馔、蔬果山珍、面食荟萃到中西式甜点的多元化风味飨食,凭借食材品质、烹饪技巧、口味融合,为宾客呈现地道风味。

万豪旅享家持续丰富会员体验与礼遇

作为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在中国市场通过寻求不同行业合作伙伴、提升数字化体验、"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等方式,为会员的旅程注入更多灵感并提供更为多元的礼遇和精彩体验。

例如,去年六月,万豪旅享家携手中信银行推出三款万豪旅享家®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 为中国大陆会员带来一系列缤纷礼遇,其中包括加速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以兑换囊括全球近8600家参与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免费住宿体验等;今年七月,万豪旅享家重新启动与两大常旅客奖励计划——国航凤凰知音和南航明珠俱乐部的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专享礼遇,包括在参与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的酒店通过住宿赚取航空会员里程、将万豪旅享家积分转换为航空会员里程等。

通过"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 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或在线竞拍各种体验和活动参与机会,享受金钱难买的精彩体验,其中涉及餐饮、娱乐、生活方式和体育活动等不同主题。

此外,集团持续加码微信小程序预订功能,截至目前,集团在中国大陆已有98%的酒店上线小程序。香港的酒店也已上线万豪旅享家微信订房小程序,为宾客打造更加便捷的预订体验。万豪旅享家会员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移动应用程序(Marriott Bonvoy App)轻松享受手机房卡、快速入住及退房等多项便捷服务。

通过此次服贸会,万豪国际集团展示其不断扩大在华业务版图、同时为宾客打造精彩旅行体验的的承诺。集团将继续着眼于当下的国内旅行趋势,以"品牌+目的地"的发展战略,为宾客提供各具风格的品牌选择,并通过多元化的酒店布局不断提升宾客体验。同时,我们期待与全球业界专家和同行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1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1] 2023中国旅行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
[2] 缤客2023年可持续旅行报告
[3] 克劳锐2023旅游消费内容研究报告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