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连续第八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2023-01-12 14:40 5743

上海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宣布,再次登上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机构公布的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截至目前,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已连续八年入选这一榜单,以卓越职场文化不断延续"传奇企业"的荣誉篇章。

希尔顿集团连续八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希尔顿集团连续八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今年的上榜格外来之不易。面对过去一年疫情的挑战和市场的不确定性,希尔顿集团中国三万三千名团队成员以非凡的积极和韧性共同努力,仍然让我们的职场文化备受认可。同时,连续八年上榜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以团队成员为核心,做出全方位长足努力的肯定。感谢所有团队成员始终践行我们‘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的创始愿景,我们将始终以此为指导,持续为所有团队成员创造理想而包容的家园。"

以团队成员为业务发展核心,希尔顿集团致力于打造充满包容、健康、成长和使命感的职场环境,并鼓励团队成员在其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实现并超越自我。

  • 秉承多元化与包容的人才发展策略,不断为本土人才提供职业发展机会,旗下酒店中近90%总经理为中国人。为女性领导力发展构筑"高速通道",目前大中华区女性总经理占比超过26%,近三年来已有234名女性团队成员参与到各种人才发展及领导力提升项目,其中23名已成为各酒店高层管理人员。
  • 基于"蓬勃发展 (Thrive @Hilton) "的雇主品牌理念,希尔顿集团不断推动团队成员身心灵层面的全面健康与发展。位于上海前滩的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区域总部办公室已全部投入使用,超过9000平米的人性化办公空间配备了可升降办公桌及人体工学办公椅,并设有设施完善的健身房、会议空间、及餐饮设施,将为近600名团队成员提供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疫情期间,希尔顿集团不断寻求创新为灵活办公提供便捷和支持,还通过发放食品药物物资、线上问诊、配药指南、心理咨询、线上健身课程等举措切实提供关爱保障。
  • 提供业界具有竞争力的团队成员福利和全方位"全员关爱"。除了希尔顿集团全球适用的Go Hilton团队成员及配偶旅行折扣、"团队成员心灵关爱计划"等,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还于2023年起通过补充保险为团队成员及其家人增加包括护工支持的住院护理服务、住院协助等便捷就医服务,用具体措施解决团队成员关爱家人的后顾之忧,帮助团队成员更好地构建职场之外的家庭支持系统。
  • 持续深化对创新及"最佳职场"的承诺,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于2022年9月推出"零工"模式试点,成为国内首家引入这一模式的国际酒店集团,为团队成员提供更多职业发展机会及灵活的成长路径。截止目前,"零工"模式在试点酒店中已有近200多次实践,并将结合试点反馈部署拓展方案。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连续八年荣获‘最佳职场'称号,更重要的是,评选过程中团队成员的真实调查反馈,展现了对我们打造的以企业宗旨为导向的职场环境和文化的充分认可。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团队成员提供不设限的职业发展机会及身心灵的全面健康与发展,期待所有团队成员都能在希尔顿释放自我,实现自我,突破自我。"

2022年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通过对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250多家公司超过10万名的员工进行调研,最终评选出92家上榜公司。调研过程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评选标准,从员工在领导力、机构文化、信任度等方面的体验维度展开Trust Index©调研,以评定最终获奖名单。希尔顿集团的团队成员调查数据显示,平等及包容,对管理团队及执行委员会的信任,以及对公司愿景及文化的认同,是主要的获奖因素。

希尔顿集团于2015年首次登上"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并于2020、2021两年的评选中位列榜首。2020年,希尔顿集团因连续五年获选,被额外授予"传奇企业"称号。此外,自卓越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2019年启动评选以来,希尔顿集团在首次评选中即获得该项殊荣,并连续三年上榜。希尔顿集团在其他市场的"最佳职场"评选中同样表现优异,于2022年连续第七年被评为"全球最佳职场",并连续第六年登上"亚太区最佳职场"榜单。

构筑"最佳职场"的同时,希尔顿集团凭借品牌的领先优势和成功的本地化发展策略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集团。截止2022年,希尔顿集团连续第三年保持了在中国每年新开100家酒店的增速,迎来了中国500家酒店里程碑,全国开业酒店客房数量突破10万间,现有开业酒店加签约筹开总数逾1200家;在中国"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将集团全球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战略贯穿于业务发展的各方面,向净零目标不断前进,并为社区提供支持,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