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 Like HK 办回归时光锦囊暨相片展览

We Like Hong Kong
2022-11-27 18:00 3105

发放正能量 说好香港故事

香港2022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 We Like HK今午在大屿山亚洲博览馆举办回归时光锦囊暨相片展览巡礼启动,各嘉宾将具有历史意义的物品及文宪放在时光锦囊内,并计划在回归三十周年的时候再次开启,以作为时代见证。

胡晓明(右三)、叶庆宁(右二)及关俊华(左二)及两位青年代表放置时间锦囊。
胡晓明(右三)、叶庆宁(右二)及关俊华(左二)及两位青年代表放置时间锦囊。

身兼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的We like Hong Kong总裁胡晓明博士在活动致辞时表示,为了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十分感谢的年青朋友用心制作了回顾香港特区成立以来的相片展览,并且将会巡回到不同学校展出,既能够说好香港故事,又可以让年青人更多机会了解香港回归后的发展。

现场相片展览以史实为基础,以了解理解为前提,透过一幅幅的历史图片,展示香港人如何为建设社会而奋斗拼搏的故事,亦让新一代年轻人思考未来的规划。

大会同时准备了时光锦囊,We like Hong Kong总裁胡晓明、We like Hong Kong委员叶庆宁、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关俊华和两位青年代表将悉心选择的物件放进时光锦囊内,计有《香港基本法》、《香港志》、《施政报告》、《香港古代史新编》、《大湾区文物建筑高峰论坛论文集》等等。

胡晓明表示,全部物件都能够代表着香港不同时代也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象征了香港未来能够繁荣稳定,更加巩固了香港作为东方之珠继续发光发亮的基础。

由一群关心香港社会的商界和专业人士包括胡晓明、郭少明、陈清霞及叶庆宁等组成的We Like HK,过往多年透过举办活动,为社会发放正能量,就如疫期间,We Like HK特推动“疫转100”系列的短片制作,访问社会各行各业不同阶层人士,分享疫境下的挑战与应变。We Like HK同年举办“疫转100 嘉许礼”,以嘉许一众逆境自强人士,为香港人打气。

消息来源:We Like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