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十一月举行 海内外名家探讨全球安全

Friday Culture Limited
2022-10-26 23:33 3706

香港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疫情肆虐全球,对环球经济造成前所未有的冲击。由Friday Culture Limited及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将于11月2日举行,邀得海外内重量级领袖及学者就迈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为主题交流真知灼见。

胡晓明博士表示,今次《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将以「迈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为主题。
胡晓明博士表示,今次《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将以「迈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为主题。

身兼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的Friday Culture Limited主席胡晓明博士接受新城电台访问时表示,国际社会对中国有很多误解,故有责任去说好中国故事,故与多名友人创立Friday Culture Limited,除以文化作切合点,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真实民情及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民族外,亦透过举办《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就全球社会关心的议题作出交流。

今年的《国际传播高端论坛》主题为「迈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胡晓明博士指出,现今外围国际局势复杂,希望能透海外内重量级领袖及学者作分享,探讨有甚么可行方法,令到世界更加公平、安全。

去年首次举办《国际传播高端论坛》,主题为国际传媒新策略,有约300万人次在线参与,并有逾700个本港、内地及海外媒体作出相关报导,胡晓明表示,今年论坛邀得多间传媒合作,作在线直播,期望参与人数能打破去年记录。

今年论坛分为两部份,以「两极世界达致公平」和「从个人到全球角度的安全」为题,进行专题讨论。首部分论坛的主持人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曾安业,分享嘉宾将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叶刘淑仪、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香港总领事认阿穆尔汉拿威、全球未来研究所创如人钱德兰奈尔、以及亚法协会香港区域仲裁中心主任陈晓峰。第二部分论坛主持人为世界信息峰会大奖全球理事会成员洪为民,分享嘉宾为香港特区政府律司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中金公司资本管理执行总经理杨孟洋、世界绿色组织行政总裁余远聘、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前行政总裁、香港中文大学协理副校长(校外联系及推广)金江。

雷詩婷(Annie)
電話:852-55057321

消息来源:Friday Cultur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