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引领变迁时代》 海内外领袖学者共同探讨环球新视野

Friday Culture Limited
2023-11-02 22:34 10390

香港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Friday Culture Ltd 及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主办的“国际传播高端论坛:引领变迁时代”于11月2日顺利 举行。是次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特派员李永胜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先生, GBS, JP、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副秘书长谭惠珠女士, GBM, GBS, JP、Friday Culture Ltd 主席胡晓明教授, GBS, JP

(左起)谭惠珠、卓永兴、李永胜、胡晓明
(左起)谭惠珠、卓永兴、李永胜、胡晓明

Friday Culture Ltd  主席胡晓明教授在欢迎辞中提到:“世界正在向一个新模式转型,但聪明的领导者如何确保转型是正面呢?今天的报纸上,世界上许多地区和国家的人民正在遭受痛苦。然而,情况不必如此。当务之急是,我们要创造积极合作的途径,绕过负面的地缘政治,这是可以做到的。我在这里代表 Friday  Culture,致力于平衡国际媒体对香港和国家的相对负面描绘。我们鼓励友好的信息交流,而不是展开文字上的争论,这一点可以通过我们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上的存在以及像今天的论坛来实现。”

是次论坛分为两部份,论坛一探讨【新时代  新商机】,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曾安业先生,  BBS 主持,分享嘉宾包括来自美国 University  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the  Center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t Columbia University 的 Prof Jeffrey D. Sachs、香港城市大学校长梅彦昌教授、香港总商会主席阮苏少湄女士, JP、WeLab 虚拟银行董事局主席陈家强教授, GBS, SBS, JP

持续三年的新冠疫情,为全球经济带来巨大的震荡,并改变了产业供应链和结构,科技创新应用加速,催生出各种新经济产业和新商业模式,带来新的商机。台上嘉宾逐一剖析,在这变迁时代中如何把握这些机遇。

论坛二主题为【人工智能之机遇、管治与道德规范】,由世界信息峰会大奖全球理事会成员洪为民教授, JP 主持,分享嘉宾包括: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系讲座教授兼系主任周晓方教授、亚非法协香港区域仲裁中心主任陈晓峰律师, MH, JP、香港中文大学禤永明系统工程及工程管理学讲座教授蒙美玲教授及 Managing Director of Network Box Corporation Ltd  的 Mr Michael Gazeley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人工智能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开始得到广泛应用并形成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之势,推动人类社会进入智慧化时代,但权利内涵、侵权责任以及平台治理的维度上,都正在遭遇因客观技术变革所带来的挑战与冲击。台上嘉宾分享真知灼见, 探讨如何在当中取得平衡。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副秘书长谭惠珠女士在论坛结幕前总结:“通过接受改变、促进创新和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我们可以应对世界的复杂性,并释放未来巨大的机遇。今天的论坛成功地朝着这个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消息来源:Friday Cultur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