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 OF LIFE在迪拜推出八套豪华宅邸

MAG
2022-11-23 21:44 4217
  • 13亿美元的开发项目是该地区首个获得WELL健康安全评级认证的项目。 
  • 这些现已可用的豪宅基于大地和水这两个理念建造,这是三大建筑主题中的其中两个。 

阿联酋迪拜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MAG of Life宣布在位于迪拜的丽思卡尔斯顿推出总共12套豪宅中的8套,每套价值4780万美元。这个价值13亿美元的豪华健康开发项目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更健康的环境,提升了得到迪拜天际线180度景观启迪的生活理念。其建筑面积成本为每平方英尺586美元。

The Water Mansion
The Water Mansion

推出的每套豪宅都有四层(地下室加地上三层),包括八间卧室、一间客厅、一个水疗中心、一间影院和一间配备现代设备的高级健身房。这些豪宅有两个建筑主题可供选择:大地(46648.2平方英尺)和水(45927.24平方英尺)。

大地豪宅的简约建筑代表着与周围环境不断对话的空间,隐于街市,但面向令人惊叹的水景。落地推拉玻璃提供开阔的视野,将露台和客厅无缝结合在一起,打开后即变成一个宽敞的接待区域。

考虑到自然因素,水豪宅根据现场的气候特点进行了精心设计。注意到太阳的季节性变化,建筑结构进行了调整,以实现最自然的采光,同时不会让室内空间过热。

Keturah度假村为业主提供各种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带海滩通道的私人会员制俱乐部、女性俱乐部、儿童俱乐部、沉浸式整体健康中心、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一条零售步行街。作为MAG of Life注册"WELL社区"的一部分,该豪华开发项目将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实施WELL健康安全认证的建筑。此外,居住者还可以使用豪华健康酒店、八个专注于有机产品的可持续发展零售空间,包括周末农民市场、24小时全天候安全私密的代客泊车停车场,以及一个带围栏的、可看到野生动物保护区独特风景的社区。

所有住宅都将采用KETURAH的财富健康生活理念。MAG of Life推出的KETURAH度假村位于迪拜海滨,可方便前往迪拜市中心、DIFC和迪拜国际机场。

消息来源:M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