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ON发布了新的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Olon S.p.A.
2022-11-21 18:00 3120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Paolo Tubertini表示:"们的目标是促进更可持续的活性药物成分(API)生产,使其达到最高质量标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人力、创新和技术流程方面进行投资,支持联合国2030议程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米兰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API应商Olon自豪地发布2022年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这家全球公司对人员、地球和运营社区的承诺。该报告概述了在重点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减少对环境的足迹;创建可持续的全球供应链;将人员多样性纳入其中;促进社区和利益相关者参与;推广最先进和最可持续的制造流程。

"2021发布我们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宣言》之后,这是一份明确的声明和政策文件,表明我们正在追求可持续增长的愿景。这是一种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责任承担。我们的愿景是在商业、社会和道德方面成为API产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推出新的计划,以实现我们的未来目标。"Paolo Tubertini表示 

完整报告请见此处:https://olonspa.com/we-are-olon#sustainability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951610/OLON_GROUP.pdf

消息来源:Olon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