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减塑之路每一步都举足轻重 德国高仪推动无塑化进程 迈向无塑未来

2022-11-18 18:20 3593

上海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研究表明,68%的消费者偏好可持续包装。当前的塑料污染对环境造成了巨大影响,人们也更渴求在生活中减少使用塑料制品。从何处开始呢?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积极应对挑战,致力于提供减塑包装的解决方案。但是,使用替代品有一定的局限性,这不仅是德国高仪和卫浴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也让注重减少浪费的消费者们有些许担忧。实现完全无塑化任重道远,必须选定正确的方向,并且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有时候举手之劳比重大改变更能快速减少每天产生的塑料垃圾数量。为了鼓励消费者共同参与无塑之旅,德国高仪分享了一些简单而有效的小贴士,帮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塑料制品:

#1 使用耐久产品

即使目前仍需使用部分塑料制品,但日常生活中还有许多明智的减塑选择。投资由经久耐用的材料制成的产品,虽然起步阶段成本较高,但从长远来看是卓有成效的。高质量产品可持续使用多年,无需经常更换。从长远来看,这既可以节省资金,又能节省包装。另一种减塑方式是:向朋友和家人或通过在线分享平台借用产品,这消除了不必要的塑料包装和成本,获得双赢!


#2 从超市到厨房

食品饮料是塑料包装消耗量最高的领域之一。在家饮用自来水可以让一切变得与众不同:用户可通过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等方案直接获得过滤、冰镇的纯水和气泡水,一个家庭每年就可以节省800个一次性塑料瓶。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改变就能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那么食品该如何解决?逛农贸市场就可以减少大量的塑料包装,因为市场里有大量的未包装食品可供选择。但如果没有这种选择或预算,超市也提供丰富多样的散装蔬果。出门购买食品前准备好可重复使用的袋子,这样就无需购买新的塑料购物袋。


#3 无塑化身体护理

使用固体香皂和洗发水,或使用可重复填充的容器也可节省塑料包装。商店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这有助于减少相关废弃物的产生。DIY爱好者还可以在家自制肥皂或乳液等润肤品,创造更环保的沐浴体验。人们经常忽视:使用剃须刀会增加浴室中的塑料制品用量。因此,选择可重复使用而非一次性的剃须刀片就能大大减少浴室塑料制品的用量。是否想再进一步?那么你可以选择刮胡刀,它能更有效地减少塑料制品用量。


#4 产品内部使用何种原料

我们并非一眼就能发现产品中的塑料成分。沐浴露、彩妆、磨砂膏或牙膏等日化产品难免会使用微塑料颗粒,这些颗粒会通过污水、雨水和洪水进入河流并最终进入海洋,影响海洋生物。如何避免这些微塑料的影响呢?查看包装成分说明可能并无帮助。解决方案:一些应用程序可以提供线索。只要通过程序扫描产品的条形码,就能查到微塑料成分的相关信息!

专业提示:购买新产品时,尽量挑选注重减塑包装的公司,这样有助于支持和推动制造商向着无塑未来而努力。即使目前尚未完全实现无塑化,但每个人都可以为推动无塑化进程贡献一份力量。可持续发展之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这样才能逐步迈向无塑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