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疆创新与LSI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15 11:38 4027

上海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万疆创新与Life Science Intelligence, Inc.(下称"LSI")达成了合作协议,以促进双方在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并通过相互合作,支持中国医疗技术市场的发展和创新。


 


 


根据双方约定(自2022年10月起生效),万疆创新将成为LSI在中国的会议、研讨会、市场研究和其他活动的优先合作伙伴。万疆创新将支持LSI在海外的主要会议,如明年在南加州举行的LSI美国春季会议。双方还将在未来几年共同组织LSI亚洲会议。   

万疆创新合伙人金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LSI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极大地帮助我们万疆成员以及中国医疗技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及获得更多的国际项目资源。我们也可以帮助LSI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LSI的首席执行官Scott Pantel表示:"中国的生态系统为推进医疗技术创新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并让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努力挽救患者的生命和提高护理水平。 通过我们的行业合作活动和市场情报服务,我们为全球市场的医疗技术领导者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在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方面迈出了一步,因为我们开始以新颖的方式进入中国并参与他们活跃的医疗技术创新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万疆创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