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摩尔多瓦创业峰会:推动创新和增长

Startup Moldova Foundation
2024-03-20 01:34 2164

摩尔多瓦基希讷乌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4日举行的2024年摩尔多瓦创业峰会(Startup Moldova Summit 2024)已成为摩尔多瓦科技格局的关键时刻,共有500多名与会者以及30名风险投资家和天使投资者参加。该峰会为与初创企业举办了350多场社交会议,为协作、知识交流和社交提供了一个互动论坛。包括总统玛雅•桑杜(Maia Sandu)和副总理杜米特鲁•阿莱巴(Dumitru Alaiba)在内的尊敬的人物以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促进摩尔多瓦科技行业创新和经济扩张的途径。

Group photo of participants of the Startup Moldova Summit 2024
Group photo of participants of the Startup Moldova Summit 2024

总统玛雅•桑杜(Maia Sandu)申明:"[初创企业]不仅在建立企业,而且正在将我们的国家转变为整个社会所期待的现代欧洲国家"。摩尔多瓦政府正在积极简化行政程序,以加强有利的商业环境,这是我们在欧洲一体化框架内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加强摩尔多瓦创业生态系统的关键一步。

摩尔多瓦的创业社区蓬勃发展,超过250家公司在医疗科技、教育科技、金融科技、营销科技、电子商务、房地产科技等领域培育创新解决方案。仅在过去两年中,25家摩尔多瓦初创公司就从天使投资者和风险投资基金获得了超过1500万美元的资金。这些成就证明了最近的法律、贸易和劳动力自由化改革,以及我们经济的数字化。摩尔多瓦渴望实现100%的"数字国家"比率,其独特的技术支持框架,例如摩尔多瓦创新技术园(Moldova Innovation Technology Park),为企业家提供延长至2035年的7%单一税收优惠。

摩尔多瓦创业(Startup Moldova)执行董事Olga Melniciuc设想:"通过创新和协作,我们的目标是将摩尔多瓦转变为初创企业的沃土,让大胆的想法与成长和繁荣的必要资源相结合。"

峰会聚焦了摩尔多瓦作为中欧和东欧不断发展的科技中心的发展轨迹。主旨发言人Dave Parker分享了关于创业之旅中的谨慎决策和敏捷适应的见解,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此外,Mihaela Kawinska(Bloomcoding)、Viorica Vanica(SelfTalk)和Nicolae Guzun(Sumboard)等初创企业创始人的成功故事激发了有抱负的创新者。

罗马尼亚谷歌(Google Romania)的Kristina Poustovan和Beetroot的Andreas Flodstrom等行业领袖强调了科技在推动社会进步和全球影响力方面的变革潜力,进一步巩固了摩尔多瓦在全球科技领域的地位。

2024年摩尔多瓦创业峰会(Startup Moldova Summit 2024)是灵感的指南,它将相关人员团结起来,推动摩尔多瓦走向以卓越技术和创业活力为定义的未来。

 

消息来源:Startup Moldova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