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O Ebike携手冠军李怡逢,突破自我追求卓越

德国卡尔斯鲁厄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2日,ADO Ebike (A DECE OASIS)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地区Sportzentrum Eggenstein举办了代言人发布会,正式官宣羽毛球运动员李怡逢(Yvonne Li)成为品牌代言人,李怡逢(Yvonne Li)以勇于挑战、突破的品质展现了"激发更多潜能"的ADO品牌愿景。此次双方携手,与SGS一起推动"低碳出行项目",推广低碳短途出行,升级ADOEBIKE产品力,一起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合力守护每一位骑行者。

挑战和突破 不断提升产品力 打造卓越骑行体验 

李怡逢 (Yvonne Li)是目前德国羽毛球女单 No.1,李怡逢(Yvonne Li)在采访时曾说过,"我的目标是要不断向世界顶尖水平的羽毛球运动员靠近,然后去跟世界前五一直竞争,不断突破自我去成为世界上很强的羽毛球运动员。" 这体现了她敢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和拼搏精神。李怡逢一直专注于提升她的专业水平,努力拼搏、追求卓越,这使得她取得世界羽联排名 23名的优秀成绩。李怡逢的近期目标是在2024 年巴黎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态度,在李怡逢与ADO EBIKE上形成了共鸣。

ADO EBIKE与SGS携手建设了ADO EBIKE QTL Laboratory,注重品质,致力于追求卓越的用户骑行体验,成为行业内第一家符合SGS国际认证标准的QTL电动自行车实验室。

ADO电动自行车产品通过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检验标准后,获得国际认可的DEKRA标志认证和SGS CE认证。这有力地证明了ADO产品的安全性和高质量。

海外仓物流配送升级 打造48小时达购物体验

截止目前ADO已经先后在德国,英国,奥地利,荷兰实现物流48小时达,其他国家陆续开通中。

今年,ADO加入巴登符腾堡中德经济协会(China Netzwerk Baden-Württemberg e.V.)。之后将为中国、欧洲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ADO第二代新品即将面世 解锁更多出行场景

随着ADO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官宣,ADO第二代新产品将在2023年重磅来袭,即将带来ADO Air, ADO Jingle, ADO DECE, ADO Beast,ADO Oasis五大新品系列。同时,全系列产品将全面实现ADO 智能和ADO G-drive控制系统升级,将性能与体验充分融合,针对不同场景打造出更前沿的产品,为用户短途出行提供更加贴近用户骑行需要的方案。

未来,ADO Ebike将携手代言人李怡逢,与SGS共同实现"低碳出行"的战略目标,致力于打造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一起开启"低碳出行"新篇章。ADO品牌形象代言人李怡逢强大号召力,展现了ADO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更是鼓励用户积极尝试、探索、创新,体验骑行乐趣,激发自己的无限可能。

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Adoebik 或联系 marketing@adoebike.com 

 

 
消息来源:ADO EBI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