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学习时代到来了!免费下载英孚手机学习软件 随时随地学英语

EF英孚教育
2010-11-10 12:57 25444

香港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在线英语学校 -- 英孚Englishtown今天宣布,正式推出适用于iphone手机平台的英语学习软件Mobile English,全球用户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使用。该学习软件结合了英孚Englishtown强大的学习工具和苹果iPhone手机轻松易用的特点,将令英孚学员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英语。


EF英孚教育移动学习新工具 iPhone学习插件Mobile English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集中围绕着学生的需求,”英孚教育Englishtown主席费比然先生表示,“当我们发现我们的学生频频用手机查单词,频率甚至已经超过上网查询时,我们意识到,把英语学习搬到我们学生手掌上的机会终于来到了。”移动化正在成为全球的一种生活方式,尤其在中国,移动终端的普及率在过去三年一直高速增长。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显示,在2009年底,全球手机上网用户接近7亿,电脑上网用户人数约为13亿,而到2014年,手机上网用户人数预计将追平电脑上网人数,约达16亿,并将在未来超越电脑上网用户人数。

从提供全球24小时与英语教师实时交流的在线口语课开始,现在,英孚移动英语学习软件又将iPhone手机的魔力带进了Englishtown学习平台。英孚这一移动学习软件同时适用于iPad和iTouch,它突破了传统词典单一的翻译功能,提供5000多个单词的词汇卡、发音工具、听力测试以及其它学习材料。最为重要的是,为实现较佳高效学习效果,这一软件也可以与学生学习进度相关联,并根据学生需求量身定制每个单元。

费比然先生同时表示,“英孚始终至力于推动创新。将我们的学习平台扩展至手机领域让我们觉得非常兴奋,我们正进一步实践‘随时随地学习英语’的使命。”

关于英孚教育Englishtown

EF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1965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400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1,500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学位课程、教育游学和文化交流等方面。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2014年足球世界杯。

作为英孚教育集团旗下产品,Englishtown是全球较大的在线英语学校,拥有1200多家知名的跨国企业客户,获得全球互动媒奖项和德国教育与信息协会颁发的Comenius-EduMedia Award奖项。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 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媒体垂询,请联系:

北京/广东:                    上海:
徐佶                           郭晓云
电话: +86-21-6133-6381         电话: +86-21-6133-6210
手机: +86-139-1647-9543        手机: +86-135-6467-7563
电邮: ji.xu@ef.com             电邮: grace.guo@ef.com   

消息来源:EF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