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持续拓展在华布局

2022-11-14 09:15 7986

预计2023年底前将开设30家精选服务品牌酒店

通过“品牌+目的地”战略,于不同细分市场适需规划品牌组合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继续扩大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版图,预计2023年底前新增30家精选服务品牌酒店。集团目前在中国运营超过460家酒店,涵盖奢华、高端及精选服务品类细分市场;新开业酒店将进一步拓展集团在中国的酒店布局,同时适应新兴目的地强劲的旅行住宿需求。截至目前,集团旗下位于中国的精选服务品牌酒店囊括Moxy酒店、万豪万枫酒店、万怡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AC酒店、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七大风格迥异的品牌,覆盖67个城市。

从左至右依次为: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苏州AC 酒店效果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苏州AC 酒店效果图

一直以来,万豪国际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积极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致力于为不同的旅行者打造独特的下榻体验。而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将继续保持其在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良好布局,同时在二三线城市不断拓展,如佛山、长春等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住宿选择。

“2022年至2023年万豪国际旗下中国市场的新开业酒店中,精选服务品牌预计占比超过50%,是集团业务的增长引擎。”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表示,“在精细化‘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过程中,我们观察到新兴目的地的巨大潜力,而消费者对贴心服务以及高性价比的需求日益上涨,精选服务品牌的战略性扩张正是对此需求的响应。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业主、特许经营商紧密合作,进一步丰富集团旗下位于新兴目的地的酒店阵营。”

与此同时,通过双品牌酒店“特许经营+”模式,万豪国际进一步提高了其在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的适配度。随着旅行者对住宿灵活性的需求日益增长,双品牌酒店将为旅行者提供越来越多元的住宿选择;2022年,集团目前已签署6组多/双品牌酒店项目,共14家酒店,其中包括三家万豪万枫酒店和两家福朋喜来登酒店。而在“特许经营+”商业模式的加持下,集团进一步简化了酒店筹备开业与试运营的流程,同时保证高品质的酒店入住体验。集团与特许经营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并为其推荐培训合格的“首任总经理”;被特许经营伙伴雇佣之后,该总经理将在任期内负责酒店筹备开业与运营事宜,并合理运用集团的酒店管理体系及资源。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酒店开业计划如下:

备受瞩目的中国首家AC 酒店,即苏州AC 酒店,预计2023年初正式开业,届时将呈现其简约时尚的空间设计,为宾客带来“精准契合旅行需求”的入住体验。明年,AC 酒店还将亮相成都、武汉等热门目的地,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匠心打造的家具和艺术品,以及精心策划的项目,进一步丰富宾客的住宿体验。

充满活力的Moxy酒店目前在中国五个城市,包括上海、深圳、西安等,拥有六家酒店;接下来,该品牌将继续布局国内重要市场并传递其“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 -- 2023年,苏州将迎来当地首家Moxy酒店,西部中心城市西安也将迎来第二家Moxy酒店。未来,Moxy酒店品牌还将亮相宁波和重庆,并引入中国版设计概念和方案,通过将当地特色融入彰显社交属性的酒店室内设计,来提升宾客入住体验。

万枫酒店的现代化空间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散发着简约自在之美,为追求品质与价值的旅行者提供舒适温馨的下榻体验。今年 9 月,随着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正式开业,万豪国际旗下精选服务品牌迎来中国第15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这充分印证了万豪国际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兼具高性价比与独特性的旅居体验的承诺。明年,万枫酒店品牌计划进驻华东多个小众目的地,包括昆山和诸暨 -- 两地分别为昆曲和吴越文化的发源地。

秉承“燃情并进”品牌理念的万怡酒店,预计在2023年年中迎来其在中国市场的第50家酒店开业。品牌计划入驻的目的地包括2022年冬季奥运会滑雪赛事举办地崇礼,以及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九寨沟名胜风景区。新开业酒店将为不同目的地的商务和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下榻体验。

作为集团旗下酒店品牌中拥有中国市场筹建酒店数量最多的品牌,福朋喜来登酒店致力于让宾客放松身心,同时通过品牌标志性的“醇饮优选”计划畅享富有当地特色的精酿啤酒。2023年,品牌将继续稳步增长,预计在中国开设超过5家酒店。为了更好地满足宾客的期待,品牌将进一步提升真挚友好的服务,呈现当地真实而亲切的环境氛围,让宾客在更加舒适的休闲空间中度过放松时光。

充满未来感的雅乐轩酒店专为热衷科技和音乐的旅行者而设。2023年,雅乐轩酒店将继续拓展中国市场,于北京和烟台两地开设新酒店,通过活力满满的社交空间与创新的现场音乐表演为宾客提供不拘一格的居停体验。

此外,源宿酒店计划2023年在广州白云迎来新酒店开业,为推崇健康与平衡之美的旅行者提供舒心之所。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120多个城市和旅行目的地运营分属23个品牌的超过460家酒店。未来,万豪国际将继续通过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及其庞大的酒店品牌阵营,与宾客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结,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旅行灵感与独特的旅行体验。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未来预期的酒店开业和品牌在某些市场的首次亮相、预期增加的酒店数量、预订、市场和品牌的需求趋势,其他非事实历史事件和涉及未来预期事件的相关信息。我们特此提示您:陈述文件并不能保证未来表现,可能会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我们可能无法准确预测或评估。风险因素包括以下我们列举的例子以及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集团最新提交的Form 10-K年度报表或Form 10-Q季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这些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本新闻稿中表达或暗示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作出这些陈述,并且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