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ESG案例入选《2022外资企业ESG与双碳战略发展研究报告》

2022-11-08 20:43 3116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7日上午,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由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主办的2022外资企业融入双循环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商务部部长助理李飞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2022外资企业ESG与双碳战略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发布。安盛天平作为唯一的金融企业入选"外资企业ESG与双碳战略发展典型案例"(共19家)。该报告将作为第五届进博会成果在《国际商报》平台持续传播。

安盛天平的ESG实践案例凭借:1,坚持传递ESG理念;2,立足主业优势,落实中国ESG实践;3,创新绿色金融产品服务;4,引领保险行业ESG传播等方面的表现,赢得了业界专家和评委的认可与好评。

消息来源:AXA Tianp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