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加隆携手多方于进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助力零售产业优化升级

欧加隆中国
2022-11-07 21:23 3378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今日,"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在进博会欧加隆展台成功举行。"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项目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欧加隆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等多家企业共同支持和参与,通过产学研多方合作,搭建起国内首个具有代表性的"实践分享、理论提炼、能力提升"的医药新零售标杆平台。

“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现场
“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现场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长石晟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高建辉,欧加隆中国经典品牌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副总裁沈斌,欧加隆中国经典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副总裁林玉玮,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医疗健康专项中国区负责人陈白平共同见证了这一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基于"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2022年首届零售行业战略发展研讨会这一里程碑式项目的战略升级,未来将借由中长期行业计划,进一步推动各方深化合作、紧密协同,以期共同构建一个前瞻且创新的健康生态合作范本,为医药零售行业搭建立体赋能体系,助推中国医药零售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长石晟怡表示:"感谢生态伙伴对此次合作的重要贡献。凭借欧加隆对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的开创性推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卓越的学术研究资源、BCG专业深入的行业洞察力,我相信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能在未来几年中持续发挥和不断扩大平台效应,凝聚和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创新发展之道,提升药品零售服务可及性,更好地满足中国患者的需求。在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的大形势下,期待中国药品流通行业成为科技赋能、创新引领的现代化流通体系。"

欧加隆中国经典品牌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副总裁沈斌表示:"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首期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行业的肯定与支持。在各方伙伴共同努力携手构建中国医药零售新生态的过程中,欧加隆期待继续成为其中的重要一员,通过最佳实践的分享、孵化与培育,助力行业立体式、多元化的创新发展,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价值。"

欧加隆中国经典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副总裁林玉玮表示:"如何更好地满足中国患者多样化的健康管理需求,是欧加隆成立以来持续关注的课题。我们期待通过打造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这一平台,与各方伙伴通力协作,赋能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各方共同高质量发展,从而助力提升医药可及,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高建辉表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作为亚洲领先的管理学院,始终关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和融入到产业发展的大潮中。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项目是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为了能够真正赋能新业态下中国医药零售企业,帮助企业管理者更为全面、系统、理性的分析和应对各类挑战,我们组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建立了系统化、专业化、实战化,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为组织能力建设、管理者个人能力提升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中国医药零售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医疗健康专项中国区负责人陈白平表示:"随着市场的高速成长和政策的完善,医药零售已逐步成为中国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入口,并且不断向着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作为中心的重要产出成果,我们将通过发布年度白皮书、举办年度高峰论坛等方式,持续为企业提供战略指引,助力行业优化升级。"

消息来源:欧加隆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