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ÉMI BONNET 和 NIENKE BRINKMAN 获得黄金越野系列赛冠军

Golden Trail Series
2022-11-07 16:15 2329

法国安纳西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 赛季总决赛——马德拉海洋越野分段赛 (Madeira Ocean&Trails® Stage Race) 画上圆满句号,官方宣布 Rémi Bonnet 和 Nienke Brinkman 获得本届黄金越野系列赛冠军。

Nienke Brinkman wins the 2022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Nienke Brinkman wins the 2022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无可匹敌!

他们在此之前就已遥遥领先!截至本周在马德拉岛五个赛段的终极决赛前,Rémi Bonnet(所罗门队/红牛,瑞士)和 Nienke Brinkman(耐克越野队,荷兰)已经稳坐积分榜宝座;这归功于他们在本赛季的稳定强劲表现,以及在常规赛历练中斩获的胜利奖牌。这周比赛还没结束,结果就已成定局,这两位冠军在第 4 赛段就已被官宣取得 2022 黄金越野系列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在赛季初期的表现并不算好,"Rémi Bonnet 坦白道。这也证明了人不能轻易放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最终结果会如何。我就是这么鼓励自己的,必须全力以赴,做到最好!"Nienke Brinkman 也一样,这份殊荣对她来说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对我意义重大!我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不能再好了,我非常高兴,甚至不敢相信我得了冠军!我想感谢我的家人和身边其他人在今年比赛期间给我的全部支持!"

DACH 是全世界最强的队伍!

除了个人排名外,GTNS(黄金越野国家系列赛)还专门设立了黄金越野系列赛最佳国家队的排行榜。而本届比赛最强队伍称号则由 GTNS ALL/AUT/CHE(德国/奥地利/瑞士)队 获得。这支队伍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始终称霸排行榜,超越了 GTNS ITALY(意大利)队 和 GTNS ESP/POR(西班牙/葡萄牙)队。

在此查询 2022 黄金越野世界系列赛的总排名:https://goldentrailseries.com/series/gtws.htm 

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 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网站:goldentrailseries.com
Facebook:黄金越野系列赛
Instagram : 黄金越野系列赛
YouTube : 黄金越野系列赛
电子邮件:contact@goldentrailseries.com

press@goldentrailseries.com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