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gama,30,000人齐聚山区为全球最棒的越野选手加油

Golden Trail Series
2022-06-04 06:13 9755

2022529日上午9点出发,42公里,爬升2736

西班牙Zegama2022年6月4日 /美通社/ -- 在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断两年后,Zegama这一最神秘的山地马拉松赛事正式回归。当地表最强的越野跑选手齐聚巴斯克地区共赴这场42公里2700米爬升的马拉松盛事时,30 000名兴奋的巴斯克人也在沿途等待着他们为其加油助威。

Zegama and its atmosphere ©Philipp Reiter
Zegama and its atmosphere ©Philipp Reiter

独特的氛围

试想一下:30,000人,几乎是一个足球场的容量,集聚在Sancti Spirtu山道1公里沿线,欢呼尖叫,吹着喇叭加油助威,在这一世界独特的氛围中,近500名选手在2022年黄金越野系列赛第一场比赛Zegama越野赛角逐比拼。这是某些精英选手今年以来首次感受到的氛围。"这一赛事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观众们竭尽所能呐喊助威,即便远离那段赛道,声音依然不绝于耳",荷兰Nike Trail队的Nienke Brinkman透露说,这位选手首次参加就贡献了比赛的最佳纪录。紧随其后的Maude Mathys(瑞士Salomon队)也对Zegama赛事独特的巴斯克氛围印象深刻。"气氛让人无法想象,我从没有见过一场比赛拥有这样的氛围。四公里开外你就能听到人群的欢呼,每隔五公里,感觉就是一场盛大的派对。"对有些人来说,这种氛围显然让Zegama成为全世界最美的比赛。特别是2018年冠军Rémi Bonnet (瑞士Salomon队)或2019年季军Thibaut Baronian (法国Salomon队)。"Zegama是独一无二的,在别处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比赛,疯狂的呐喊助威声夹杂着大声尖叫。在越野赛生涯中必须体验一次。"

本次赛事所创记录

运动方面,西班牙Nnormal队的Kilian Jornet在本次2022年赛事前已经9次夺冠。这位实力强劲的加泰罗尼亚选手在Zegama摘得第十座桂冠,创造赛事纪录。女性选手方面记录也被打破,荷兰Nike Trail队的Nienke Brinkman在打破荷兰公路马拉松记录(2小时22分钟)后,再次打破Zegama自2017年由Maite Maiora保持的女性选手记录。

相约Chamonix

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之后,世界黄金越野系列赛将于接下来的626来到法国Chamonix,开启勃朗峰马拉松比赛。对一些选手来说,这是积累比分的又一机会,而对另一些选手来说,则意味着获取进入系列赛的资格。

赛果 

男性

1 KILIAN JORNET (西班牙– NNORMAL队):03:36:40 +200 分)

2 – DAVIDE MAGNINI (意大利 – SALOMON队):03:39:31 (+176 分)

3 – MANUEL MERILLAS (西班牙 –SCARPA队):03:45:43 (+156 分)

4 – ELHOUSINE ELAZZAOUI (摩洛哥 – PINI MOUNTAIN RACING队):03:47:53 (+144 分)

5 – ROBERT PKEMBOI MATAYANGO (肯尼亚 – SKY RUNNERS KENYA队):03:48:35 (+136 分)

女性

1 NIENKE BRINKMAN (荷兰  NIKE TRAIL队):04:16:43 +200 分)

2 – MAUDE MATHYS (瑞士– SALOMON队):04:26:03 (+ 176分)

3 – SARA ALONSO (西班牙 – SALOMON队):04:26:40 (+ 156 分)

4 – PATRICIA PINEDA CORNEJO (西班牙 – LA SPORTIVA队):04:36:31 (+144 分)

5 – FABIOLA CONTI (意大利 – SALOMON队):04:36:43 (+136 分)

在此查询Zegama 2022的全部排名: 

 https://www.kronoak.com/live/2022/zegamaaizkorri/ 

在此查询2022世界黄金越野系列赛的总排名:https://goldentrailseries.com/series/gtws.htm 

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 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网址: goldentrailseries.com

Facebook: 黄金越野系列赛

Instagram: 黄金越野系列赛

YouTube: 黄金越野系列赛

E-mail: contact@goldentrailseries.com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